www.gzsane.com
【艮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必看必追】小说书单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txt书包网
    “本书的开端是由风烟捡到流火,直到他们在季城那里相知相熟,到后面的相爱,经过一个漫长的相爱,最后他们结婚过上幸福的生活”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鬼帝狂妻:纨绔大小姐
    云洛荣老《鬼帝狂妻:纨绔大小姐》
    “我觉得这里面的那个男主他是妻奴,女主也有一点点夫奴的感觉在里面。” 云落枫,华夏医学天才,意外身亡,魂附于龙啸大陆将军府废物大小姐。这废物不但文不成武不就,更是胸大无脑,骄横任性,有了太子这样完美的未婚夫还不够,居然当众强抢美男,导致太子一怒之下解除婚约。可废物受不了这个刺激,竟是上吊了结此生。再睁眼,她已非昔日废物大小姐。契约神典,怀揣灵药空间,妙手回春…
  • 天才回归:第一傲世毒妃
    小说《天才回归:第一傲世毒妃》TXT百度云
    “这本书应该算是我第二本的言情小说,当时我特别的追书,还记得我每天早晚里面的内容感觉就是知识的海洋,但是那个内容霸道总裁差不多,但又有一丝不同的韵味” 她是被上司杀害一朝穿越的王牌杀手。他是幼时被人毒害却幸运逃生的传奇王爷。他说:你的过去没有我,所以你承受了这么多,你的现在和将来,因为有我可以活的开心一点,轻松一点,只因为你的男人是我!她说:生生世世,眼里心里只有一人,我寻找了很长时间,才在这里找到了你。推荐新书《凤戾九天:妖孽公子太倾城…
  • 天下无双,逆天九小姐
    天下无双逆天大小姐
    “这本书是在讲一个特工穿越到异世是一个婴儿,然后一头魔兽,~狼,养育女主到,六岁,之后遇到男主一个千年不老的魔帝,魔帝从女主母亲哪里得知到女主的母亲是被自己给祸害了所以答应了女主三个条件” 她一个二十二世纪的暗杀手,明医师,居然变成还未断奶的废材女娃,路都走不好,但她发誓,势必要欺她辱她的人,不得好死。他一个神秘的美男,竟对她暗送媚眼,百般勾引。要死要活不要脸的跟着她。“乖,叫声夫君!”他勾起她的下巴邪魅的笑着,“魔尊大人,你的年龄做我爹都嫌老,还想老牛吃嫩草,你不是有恋童癖…
  • 最强鬼手医妃
    最强鬼手医妃80电子书下载
    “这本书是我之前几个月一直在追的它里面写了那个苗疆巫医,穿越异世与异世的大魔王相亲相爱。” 【1V1超甜爆笑互宠】【正文已完结】她是鬼手毒心的巫医,订了亲,未婚夫却成了别人的!没关系,再找一个就是。他是威名赫赫的冥王,被她这样那样之后还要惨遭抛弃?想都别想!“长夜漫漫,爱妃要去哪?”正准备翻墙逃跑的她:“我想去哪就去哪,你管我啊!”他淡定的把人抱回家,“我管你啊!”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书包网战七少
    “这是一本写电竞的书,也是一本霸道总裁类型的书,里面的女主是一个不开窍的榆木脑袋,而男主确实有个傲娇需要投喂的猫咪”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免费阅读r
    “这里面的男主是修仙大陆极域的主宰,女主可能是魔帝多年失散的女儿”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