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就好】小说书单
  • 白袍总管
    白袍总管txt80
    “” 他当初已经有过这般推想,只是关心则乱,宁肯犯错也不能让萧琪三女出意外。果然还是这般手段,简单又实用,不愧是大天魔,对人心的操纵与玩弄炉火纯青。他脑海里诸佛皆开始黯淡,唯有天魔慢慢的变大,然后脑海后的虚空有一尊天魔浮现,缓慢的修炼起巨灵拳。巨灵拳乃是超脱出这个世界层次的拳法,威力惊人,更关键…
  • 浴血兵魂
    浴血兵魂txt八零
    “” 元灵星球,因为粮食和石油危机,百年未生大规模战争的各个国家,突然爆战争,上百亿百姓卷入战争当中,作为地球人胡浩,第二次穿越到了这个星球,本想环游世界,奈何战争爆。作为列兵,“浩哥,敌人已经冲到很靠近的位置了!”胡浩:“打!”作为将军。“师长,对面那个师的部队把咱们的地盘給占了!”胡浩:“砸…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zip
    “”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圣虚(圣墟)
    圣墟圣虚辰东小说
    “”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