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潜力新书!亲自试毒。】小说书单
  • 末世裁决者
    男主女主是崔林恒,陈钰,马麟的小说是什么
    “” 磅礴的天地能量涌入地球,末世爆发,一切陷入黑暗。\n在这里,没有丧尸,却有着更为强大的异变者以及来自异位面的生物;\n在这里,血色才是基调;\n在这里,杀戮才是常态;\n在这里,最好的去处就是死亡!\n辰战重生归来,只想做三件事:第一,变强!第二,保护自己的亲人!第三,身心两方面报复上一世…
  • 小世界其乐无穷
    小世界其乐无穷1024无标题
    “” 我曾在金碧辉煌的宴会里绽放杀戮,亦如黎明的花朵;我曾登上傲寒世间万物的世界屋脊,证大道羽化成仙;我曾在家国危难中步步惊心夹缝生存,只求一生无悔;我曾登上至尊位杀得天下凋零,哪怕身败名裂又如何?“没错,我在游戏里就是这么犀利”——任索。任索获得一个小世界游戏机,然后他发现他的游戏过程都会变成…
  • 生在唐人街
    生生生在唐人街
    “” 从世纪初的《排华法案》,到世纪末的弱势群体,生在美国的华人们好像从没获得过什么,处于被社会无视的边缘。从唐人街到华尔街,看出生平凡的苏木,怎样拼出个大好未来!群聊号码:711843489,欢迎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真的是NPC
    我是npc的小说
    “” 李茶:穿越【无限】世界,年龄不详。职业:NPC,觉得打怪升级太低端,一剑砍死就好了,大部分时间卖任务装备好感度、客串大小领主BOSS、帮八大国度解决无聊的烦恼,立志做一名职业的NPC。座右铭:妹子不打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的是NPC》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天下第一医馆
    天下第一医馆sodu
    “” 一睁眼,便是人命如草芥的乱世芳华。墨白是个大夫,但他还来不及去想治世救人,他首先要考虑的是如何在三天后不死。然后还得考虑怎样才能见一见那已经和自己成过亲,拜过堂,据说国色天香的老婆?最后,他还得想个能在乱世之中活下来的谋生之道,他决定了,就干老本行,很快,乱世之中,战火最猛烈的中心地带,一…
  • 我可以变成鱼
    我可以泊成鱼
    “” 楚仙发现自己可以变成一条鱼,吞食比自己小的鱼可以不停的进化升级,可以统治鱼类、可以改造鱼类!于是现实中,他的观赏鱼卖到世界各地,他的渔场堪比金矿,他的........而在无尽的海洋之中,他的身旁跟随者鲨鱼、鲸鲨、巨型章鱼等等无数的小弟,所到之处掀起滔天巨浪!..........本书以发展主…
  • 这里有妖气
    这里有妖气类似小说
    “” 你翻了翻《世界未解之谜》,一无所获。你不死心,在家中搜到一瓶六味地黄丸,成功强化出八颗肾六味地黄丸。你在路边捡到一块石头,并点石成金。你两脚泥巴的挖到白萝卜1,强化出千年人参1。你正走在路上,遇到一名老神棍在兜售假武林秘籍,你空手套白狼到三本假秘籍,你对《金钟罩》强化,得到可以修炼的真秘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