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静如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或者现代总有一种你喜欢的风格】小说书单
  • 成了霸总的白月光
    成了霸总的白月光 小说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关于强爱蜜宠:傲娇老公,请矜持:“你救了我,为了报答,我决定以身相许!”安然只是随手做了件好事,却救了帝国最年轻的军少,还被这位腹黑冰山脸缠上了。“不不用了,我还小,”安然内心狂汗,连连摆手。男人却一脸认真:“我会等你长大。”可是,说好等他长大的男人只想在床上等是个什么鬼?还有您那撒泼打滚…
  • 影后来袭:陆少宠妻无度
    社会我陆少 宠妻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重生+娱乐圈+1v1+双洁+甜宠)他看着她笑:“山湖区陆家人都这样,不是我自夸‘痴情种’。我爷爷最在乎我奶奶,所以我奶奶在陆家的地位是最高的。我爸最喜欢我妈,所以老夫老妻了,还让人觉得腻的慌。”她望着他。就听他接着道:“而我最爱你。”在一起前,作为影帝男神,已经是各种撩宠。在一起后,更是…
  • 帝少爆宠:娇妻霸上瘾
    帝少爆宠娇妻霸上瘾了免费阅读全文
    “强推。你会看到女主的成长直到与男主想匹配。” 【绝宠甜文】铁血慕少有三好:枪法好,技术好,宠妻有高招!京都的人都知道,云曦是慕非池的绕指柔心尖宠。谁见谁羡慕嫉妒,谁惹谁伤筋动骨。一朝重生,云曦这颗天煞孤星爹不疼娘不爱,偏偏被慕非池这个宠妻狂魔圈养了。老婆在前方虐渣渣撕绿茶,他在后头收拾战场兵不血刃。她是他的心头肉,爱到称霸这个世界的野…
  • 首长夫人这职业
    侯夫人这职业
    “强推!!!这本书目前的更新质量都非常的高!” 装弱扮怂的秦悄,强行被战擎带去军营狠狠操练。白天,要缠好束胸带,防着被人发现她女扮男装。晚上,脱了衣服,要防着战大首长,发现她日渐隆起的小腹。“首长,我错了”秦悄哭泣求饶。“哪里错了?”战擎把秦悄扛上肩扔上车怒道。“不该女扮男装骗你”“宝贝,你错在偷了我的人,乱了我军心,还敢带着我儿子逃跑…
  • 重生军婚:首长大人套路深
    叶瑟刘梅《重生军婚:首长大人套路深》
    “强推!!!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关于重生军婚:首长大人套路深:重活一世,叶瑟秉持着赚钱赚钱赚钱的理念,努力奋斗!一拨接一拨的极品亲戚,真是让她见识到了什么叫不要脸!心一横,眼一瞪,真当我们好欺负?钞票哗哗来,成绩节节高,一切顺风顺水。只是叶瑟没想到,被某个不要脸的给惦记上了!刚看完叶瑟节目采访的顾首长步步逼近:“媳妇儿,…
  • 重生国民影后:帝少,求隐婚
    国民影后之隐婚吧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司月不甘了一辈子,一朝重生,绝不再委曲求全!获得改运空间,一步步登顶娱乐圈。当天后、做影后、成导演、进化成超级大BOSS,全能王牌、顶级巨星,闪耀世界。人生得了大满贯,粉丝却不乐意了。#爱豆太强悍,注孤生!求绯闻!求挽救!求抱走!#话题刷爆娱乐圈,某帝少醋一脸:“老婆,再不给我名分,我和儿…
  • 病娇影帝已上线
    叶澜苏舟《病娇影帝已上线》
    “强推!男主傲娇也很闷骚。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叶澜是个富二代,一个混的比较惨的富二代。别人靠着家里的关系在圈子里面混的风生水起的时候,她被人骂,被人踩,成了艳照门的女主角不说,最后还落得个家破人亡的下场。好在她重生...
  • 缘来是你:大神贱笑了
    缘来是你大神贱笑了全文免费阅读
    “下面说了,强推怕鱼大大的网游风小说,适合女生看。” 白简算是明白了,这世界上最痛苦的事莫过于和上司打同款网游。就说上周三,她前脚刚和上司请了假说生病在医院打吊瓶,后脚俩人就游戏里撞上了。Boss:白简,以后你的假我一概不批,除了白简:除了什么?!boss:婚假和孕假。白简:【轻松爆笑毒舌男配污女】
  • 爆宠萌龙:仙尊,别动我
    爆宠萌龙 仙尊 别动我txt下载
    “这本前期讲的是女主的故事后面是女主女儿的故事,算是两篇加在一起吧。” 穿越了,竟变成一条毛毛虫!很坑爹,可不能坑自己,毛淙淙决定这辈子要吃饱睡好懒到老。偷看仙尊沐浴被抓,本以为会被劈死,他却风轻云淡说:“我娶你。”成龙才能成婚,某虫被迫走上苦逼修龙路,累得够呛才发现——她本来就是龙!暴起扑倒吃了,潇洒飞了。仙尊抓回压倒:“吃了要负责。”后果太沉重,她负责得惨…
  •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一生一世笑苍穹下载txt
    “强推!女主超级逗男主超级强!(不带一丝玄幻气息纯穿越)”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太子,因非礼了护国将军而被杖责?摸一把剧痛的屁股,她跳起来愤怒奔走!——奶奶个熊!美男子还没非礼到就被打了?那将军在哪呢?爷必摸一把以消心头之恨!宫人飞快跳跃跟上她,赶紧劝导。“爷,您别去了,皇上刚刚才打完您!”“唉,算了,您非要去就去吧!大不了再被陛下打一顿,对您也是家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