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退堂鼓选手的书单“快穿快穿快穿(不虐!!!)”】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男神许个愿
    快穿系统男神许个愿
    “” [淡漠大佬主神×醋精病弱美人]主神倦江为了救一个男人,莫名其妙的失去了一半神格。系统:“大人别慌,只要找到他的转世,保证他一生平安,并且完成他的愿望就可以收集神格碎片啦!”倦江:“许个愿。”某病皇子:“咳咳,阿倦做我的皇后好不好?”某电竞选手:“愿望是怀中抱你,伤害加倍。”某高冷影卫:“愿…
  • 快穿后她拿了甜宠剧本
    男主女主是裴毅坚,傅得正,陆行江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1v1,轻松甜宠】陆梨梨是个收租的,年纪轻轻就过上了养老生活。一朝被快穿系统绑定,需要她去各种世界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任务。系统:宿主,小世界里美男如云,您喜欢哪个就可以挑哪个。陆梨梨:她看着遍地美男,心想系统果然诚不欺我!一个世界结束,男人临终前紧握住她的手,不愿放开。他问:“如果有…
  • 甜系快穿食用指南
    阮栖醒来的第一反应就是头晕,后背还隐隐作痛。她看着下面越来越小的人影,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腾空了。身着
    “” 软团儿:我家大人清冷淡漠,不食人间烟火异族少年眨着湛蓝圆瞳,递给她漂亮宝石。“我养你。”精致漂亮的竹马垂着长睫,嗓音软萌:“跟我在一起好不好?”眉眼秾丽的皇子握住她手腕,醉态迷蒙。“只能喜欢我一个。”阮栖笑眯眯,把小甜豆抱了个满怀。软团儿:这一定不是它认识的主神大人。重点:1.剧情简单小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