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南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总裁and古言】小说书单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hi我的萌系小甜妻读书
    “男主宠女主”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呆萌小兽妃:九皇叔,别乱来
    我家王妃超级萌
    “古言” (爆萌宠文)“哇,你下面跟我的不一样,你是男人耶!男人,你做我夫君吧。”不小心从树上掉了下来的云七七,不巧正砸在水里的某男身上,望着他身下的鸟儿,两眼放光。某人黑了一张脸,从此带她入府,宠之入骨,可王府却成了动物园。“王爷,七七小姐带了一窝兔子回来。”下人回报。“把花园的花拔了种胡萝卜。”…
  • 蜜宠100式:神秘老公,太给力
    小说《蜜宠100式:神秘老公,太给力》TXT下载
    “” “老公,我要和你”“乖,生个宝宝,要什么都给你。”离婚两个字还没说出口,就被上辈子的克星吃干抹净了。一场精心设计,云沚夕从云端跌落谷底,被未婚夫赶出家门。正当所有人要看她笑话的时候,她嫁给了神秘财阀继承人,一朝开启宠妻模式。婚后的日常每天都是宠爱宠爱再宠爱,终于有一天,她递上一纸离婚协议给…
  • 萌宝通缉令:天价俏逃妻
    天价逃妻通缉令免费阅读
    “” 传闻钻石豪门的掌舵者不近女色,却偏偏有个五岁儿子吵着要妈咪,所有女人前仆后继屡遭嫌弃。/“腿太粗,胸太小,腰不够细!”/萌宝指指点点摇头晃脑。众女幽怨“这是要找妈咪还是老婆啊!”/某男满意点头,不愧是他儿子,挡了不少烂桃花。/直到某一天萌宝拉着个美人来到他面前“这女人我看上了!你不娶的话我…
  • 天上掉下一只小萌宝
    那天晚上,月光如水般泻下来.眼眸迷迷糊糊地睁开一条缝,苏小牙隐约看到一张英俊的脸庞在眼前晃动。男人看
    “” (推娘子新文:顾先生你的萌宝已上线)她是身负巨债的替身演员,他是手握帝国经济命脉的大人物。一个月前,她被亲生母亲卖了。再见面,她拎着一只和他一模一样的小包子,直接塞给他。“呐,你儿子!”齐沐琛脸都黑了:“苏小牙,才一个月你就有儿子了?”苏小牙讪笑:“可能齐先生你天赋异禀。”某人眯起眼睛: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