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C824的书单“跪求那种齁甜齁甜的文”】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成了首辅的心尖宠
    穿书后我成了首辅的心尖宠全文免费阅读
    “” 【全文免费】宋绵绵刚穿书就喜提和离书一份。为了避免重蹈剧情的覆辙,她当即抱住男主大腿。指天为誓,死不和离!谢渊:呵呵。可后来——首辅大人:我家娘子胆子小,打雷都怕,怎么可能动手打你?一定是你们碰瓷!首辅大人:我家娘子善良,鸡都不敢杀,怎么可能提刀砍人?一定是你们污蔑!首辅大人:我家娘子众人…
  • 大佬在我直播间撒糖
    男主女主是周砚之,时宇,简迟的小说是什么
    “” 迟遇,又美又飒海大前校花,现高人气美妆博主,拥有一个听起来就会晚婚的名字,却在毕业后没多久英年早婚。毕业一年后的同学聚会上,迟遇欢脱如鸡,和男同学聊的正嗨,包厢门口突然出现一道人影。“我喝醉了?我好像看到我斯文禁欲的周男神了。”“不是吧?谁那么大面子请得动他?”“当年我们毕业谢师宴他都没出…
  • 警告!团宠小奶包她糖分超标!
    男主女主是池温庭,林舒琴,池海翼的小说是什么
    “” 上辈子因亲爸得罪恶毒男配。橙橙成了恶毒男配复仇的棋子。先是亲子鉴定被造假,从双胞胎千金变养女。再被恶毒男配绑架,父女三个一起丧生海底。直到重来一世,橙橙想告诉亲爸真相,却意外穿成九个月大的奶团子?身份依旧是池家领养的小孤儿??九个月大的橙橙一脸郁闷,咬着奶嘴暗暗发誓,这辈子一定要让亲爸相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