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家人们,有没有女主独自美丽的文啊,真的没书看”】小说书单
  • 快穿之我把系统上交了
    男主女主是桑乔,边云旭,司兰兰的小说是什么
    “” 桑乔毕生的梦想就是找一个周末双休,有五险一金,钱多事少离家近的工作,然后干到老死。然而天不遂人愿,一觉睡醒,她没有猝死,没有重生,没有穿越,却被一枚名为国之重器的快穿系统绑定了。桑乔:这谁顶得住?搞不定搞不定,国之重器还得国家来,上交了上交了。(主快穿,辅上交,薛定谔的男主,非主流强国文。…
  • 当满级绿茶穿成虐文女主后
    当满级绿茶穿成nuè文女主后
    “” 时酒被系统选中,成为了古早狗血虐文的女主。被挖肾、婚礼上被抛弃、当替身、虐身又被虐心这怎么行?—在古早霸总狗血虐恋文中。原主被挖肾,哥哥被断腿,父母车祸双亡,凄凄惨惨戚戚。后来:霸总威胁时酒离婚给他的白月光腾位置,可以!打钱!白月光威胁时酒离霸总远远的,可以!打钱!—在古早古言虐文中。原主…
  • 快穿:反派女主满级之后
    花雾死了,但没完全死。她被挂着时空联盟有限公司的机构强行招揽成员工。时空联盟有限公司的任务是维护世界
    “” 花雾在时空联盟干了多年反派,为无数主角的成功奠定了基石。眼看就要攒够积分退休养老,却因损友欠下巨款积分跑路,她这个担保人被迫继续打工还债。打工就打工,可是没人告诉她,要换部门打工的啊!当业绩突出,每年都被评选为最佳反派的花雾为女主代言后所有人只想让她赶紧退休。联盟:你现在是女主,请控制你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