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ch.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不多说直接看好伐】小说书单
  • 将军的病弱美人又崩人设了
    将军家的娇软美人又崩人设
    “九叔的文笔一如既往地好,大狗狗将军×病弱美人我真的可!各种外貌描写环境描写我直扣六六六,情节扣人心弦,文前期甜甜的恋爱,后期是我最爱的小日子生活。完结了就是很可惜,在我心里这本书封神了!将军真的很憨很好,不懂太多心机,只知道一味的对娇娇好。人物形象真的树立得很好,没什么坏人。” 傅明娇是知名网站作者,曾被评为虐文女王,后妈中的后妈。在她笔下be了的男女主数不胜数,万万没想到她居然穿进了自己写的虐文里,成了男主的病弱白月光。明明生的容色绝艳,倾国倾城,却心肠歹毒如蛇蝎,仗着家世显赫身体病弱,以治病为由百般诱骗男主,让女主与她以血换血,以眼换眼是虐文之中促进男女主be…
  • 穿书后我被偏执暴君娇宠了
    穿书后我被偏执暴君偏宠了
    “不比平时的穿越文,带了点玄幻和巫术。男女主情感线真的好,女主理智,男主专情。我最钟情的第二本书,真的给我冲就好了,别犹豫,后期还有一些小快穿喔!(是为了解释男女主前缘)” 【1v1甜宠,美强惨病娇暴君×软甜治愈小神算】许落穿到一本乱世争雄文里,成了开局即死的炮灰女配。为求自保,许落被迫开启“算命”人生。阴鸷少年顾骁野是不折不扣的气运之子,未来会一统天下,但性情暴戾偏执,且极度厌恶相士。许落转而求其次,抱了顾骁野他爹的大腿,终于完美身退,归隐江湖。杀伐无情的帝…
  • 重生后被病娇权臣宠野了
    鹿溪江芙《重生后被病娇权臣宠野了》
    “别管了,给我冲” 【1v1甜宠】当朝首辅宋大人生平最厌浓郁的花香水粉味。据说是因为有个同胞的姐姐,自幼体弱,患有咳疾,闻不得任何刺激性气味。——宋子衿曾有段屈辱的至暗经历,不得不男扮女装,以嫡长女的身份藏身宋府。他最烦的就是后院里无止无休的争斗,以及那群动不动就哭哭啼啼的女人。偏偏府中有个庶女,看着很怕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