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嶳尓的书单“好看的斗罗同人有推荐吗”】小说书单
  • 斗罗:绝世之光
    斗罗 绝世之光起点
    “” 【绝世唐门同人,已有一百五十万字千均完本斗一同人】br千朝光穿越到绝世唐门时期,不但先天只有1级魂力,武魂更是人人都说只能当辅助的光。br谁说先天魂力低就不能成为强者?br谁说光系武魂就注定成为辅助?br就让我来打破这唯血脉论的桎梏!br神王唐三肆意操纵下界掠夺气运?br待我打上神界,反了…
  • 从斗罗开始打卡
    男主女主是王枫,唐三,宁荣荣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斗罗大陆,本想咸鱼一生的王枫,却意外开启打卡辅助系统!“叮,斗罗大陆剧情正式开启,宿主打卡成功,恭喜获得:流星泪!”同时,在系统的帮助下,王枫开始获得各式各样的强大武魂。有强攻系武魂,开天盘古斧!超越昊天锤的强大神秘器武魂!有辅助系武魂,神秘混沌青莲!化各种形态,集全系辅助于一,可攻可…
  • 斗罗之唐家逆子
    斗罗之唐家逆子小说全集免费阅读
    “” 穿越了,成为唐三的双胞胎兄弟。结果刚出生就在战斗中被武魂殿抢了过去,正当我们的主角以为自己小命不保的时候。回到武魂殿的千寻疾被杀死,而我们的主角也顺势被女教皇比比东收养!长大后,面对想杀死自己养母的唐三一行人。我们的主角直接抡起自己无敌的大锤子砸了过去!唐昊痛心疾首:逆子,我才是你的生父啊…
  • 斗罗:喝酒就能变强
    斗罗喝酒就能变强无删减
    “” 【新书:《斗罗:我保证这是最后一碗饭》已经发布】穿越到斗罗世界的路远,获得了酒神系统。只要喝酒,就能变强!月关:“路远这个家伙喝着酒把我揍了。”唐昊:“路远这个怪胎,只见他喝酒,从未见他修炼,居然破了我最年轻封号斗罗的记录。”独孤博:“我的仙品药草全被路远薅了,我还不敢动。你问我为什么?因…
  • 从斗罗开始诸天作死
    从斗罗开始梦入诸天
    “” 自杀穿越斗罗的刘天心,开始了他的作死之旅,怎么容易被大佬拍死,他就怎么来,终于有一天,他被大佬拍去了其他世界于是,他在漫威惹毛了灭霸,在火影惹毛了斑,在灵能百分百捅爆了龙套,在一拳世界抢了光头的薯条,现在他正在被涂山雅雅疯狂追杀,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是怎么活下来的群号:98378060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