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玊尔的书单“帮书荒的我找找书呗,好看的快穿文,甜甜的就行”】小说书单
  • 协议结婚后,我上恋爱综艺爆火了
    协议结婚后我上恋爱综艺爆火
    “” 【恋综+微玄幻+甜宠】“协议期内,卡随便刷,也不需要履行夫妻义务。”“成交。”裴诗乖巧的点头,内心却在腹诽:虽然是有那么亿点点馋你啦。殊不知,对面的男人清楚的听到了她的心声!裴诗从鬼门关里走了一趟才知道自己是豪门遗落在外的真千金。醒来后,她果断找上豪门父母认亲,然后买一送一,得到了一个协议…
  • 被献祭后我亵渎了邪神
    亵渎神明后他对我免费了
    “” 穿书后开局便是一身嫁衣躺棺材里。紧挨着一位长得姝色艳绝,邪妄恣睢的男人。男人缓缓睁开眼,面无表情盯着她:“女人,你是谁?”言希西瞟了眼对方的新郎服,“大概,是、是你的新娘?”男人:“新娘是什么,能吃吗?”言希西缩头:“不,不太能。”“能玩吗?”“也,也不行。”“那就滚吧!”“哦,好哒。”传…
  • 白天被逃婚晚上被奶凶指挥官亲哭
    小说《白天被逃婚晚上被奶凶指挥官求抱抱》TXT下载
    “” 在联邦帝国第三区豪门圈里,谁都知道苏家千金苏晚爱了霍易常很多年,两家门当户对,两人青梅竹马,结果今天大婚,新郎却跑了!大家或同情或等着看笑话,新娘苏晚却十分兴奋!只要完成这场婚礼,她就不用被强制婚配,也对爷爷有个交代了。至于新郎没了?那就换个!然后苏晚就在走廊拐角处,撞到一个男人。男人英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