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玄䃤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有些感觉不错的新书】小说书单
  • 请叫我馆主大人
    小说《请叫我馆主大人》TXT下载
    “” 一次偶然的意外,沈夜重生到了二次元的未来世界。这里强者林立,异能者,灭星者,虚空领主,妖族之王,圣洁天使等等大佬横空出世。而获得新生的沈夜,也看开了。前世种种的无奈,来世让他决定活得洒脱点。在本命奇石的帮助下,沈夜获得了万千能力,从此一笑星空万界。孤夜寒雨,青衣竹伞,只为静待佳人。夜黑风高…
  • 大国军舰
    军舰闯大明
    “” 著名的船舶总师秦涛回了三十年前,回到了他曾经抛弃的明州造船厂。一切都将重新开始!厂长和出纳卷钱跑了?秦涛出手捞一桶金。快艇的速度不够?那就多挂发动机!红旗61的弹翼不能折叠?秦涛来解决!挖泥船、LNG船、双体导弹艇、隐身护卫舰、神盾防空舰看秦涛如何一步步地铸造大国军舰!
  • 误上幽灵船的我被迫当了船长
    误上幽灵船的我被迫当了船长下载
    “” 你乘坐的幽灵船穿越到了异世界。你忐忑不安,只有在骗了小女孩的钱后才开始心安。你耳边响起呓语,伴随古怪的bgm,你兴奋地唱跳rap。你捡到一盏神灯,在许下愿望后,它表示自己只是盏灯。你穷困潦倒,以人格起誓跟恶魔做了交易,于是恶魔被你倒卖了。你走在路上,遇到一个向你售卖火机的小女孩,在被你的拒…
  • 直播鉴宝:宝友你很不对劲啊
    直播鉴宝:宝友你很不对劲啊
    “” “宝友,你这刀不对劲,千万别舔啊!”“前朝太监用来去势的东西,看这样子,起码是万人斩了!”“哎别吐在店里啊!”“宝友,你这招魂铃也不对劲啊,看你这印堂发黑,是不是最近老出事啊?”“便宜的处理法子啊?”“回去备上一个骨灰盒就好了,说不定就不用处理了。”宁帆穿越成古玩世家传人,身怀摸金诅咒,又…
  • 全球领主:开局成为沙漠领主
    全球领主:开局成为沙漠领主87
    “” 简介:领主,种田,养成,兵种,探险,发育全球数百亿人都穿越到了《光辉纪元》这款游戏世界,所有人都成为了领主,拥有了自己的领地。招募兵种,收集资源,占领矿脉,攻打城市,建立帝国!这个领主世界最重要的无疑是能招募兵种的兵种巢穴。但兵种巢穴的潜力都是固定的,想要得到顶级兵种,只能击败那些强大的野…
  • 我,魔女之王
    哒,哒,哒。咯噔,咯噔!一阵诡异的声音中,李维皱了皱眉,缓缓睁开眼。看着眼前景象,他忍不住愣了。虽然
    “可以养肥了再杀” 李维穿越异界,获得了管理魔女的职业。好消息是,工资很高,待遇很好。坏消息是,上任之前得罪了大臣,小命岌岌可危。好消息是,手下有听话的魔女。坏消息是,魔女只有一个。好消息是,魔女的实力超强,超能打。坏消息是,魔女灵魂里积累了大量污染,随时可能堕落暴走。好消息是,自己有特殊力量,能吸收魔女体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