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lureyou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爱看的小甜饼】小说书单
  • 一觉睡醒成了偏执巫师的白月光
    小说《一觉睡醒成了偏执巫师的白月光》TXT下载
    “一个奇奇怪怪又可可爱爱的文,把所以童话结合在一起又进行改编,男主女主智商都很在线,真的很好嗑[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 【综童话/反转睡美人x白切黑巫师】迷醉又危险的蔷薇花丛深处,沉睡的是娇嫩可人的少女。一百年过去后,少女忍无可忍的睁开双眼——“老娘我睡够了!”于是,勇敢无畏的睡美人爱洛从城堡出发,骑上最快的马,去恶龙的手里拯救王子!只不过路上还随手捡到了一只灵力超强的小矮人亚伦?————童话大陆上的万物生…
  • 她的猫耳少年
    她的猫耳少年 小说
    “真的好甜啊啊啊,看这本书真的有种想要恋爱的冲动啊啊,喜欢冲!😍😍😍” 关于她的猫耳少年:【短篇治愈甜,气质流甜点师×猫耳美少年】季夏从外面捡回来了一只聪明的小橘猫之后,她发现家里的东西时不时的会少上一些。每每怀疑,那只漂亮的小橘猫只会睁着自己一双无辜的猫眼看着她。直到某一天,她提前结束工作早下班回家。推开门,长着猫耳的少年捏着她的薯片盒子,扭头看她。季夏:?…
  • 此宋词非彼宋词
    此宋此非彼宋词
    “真的很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甜甜的,结束的时候一点点虐,毕竟小虐怡情吗,结尾作者贴心的写了两种,be和he,巨好看,闭眼入[emot=default,03/]” 【自作多情校霸男主VS体弱乖巧富家千金】宋词在三中有个响当当的称号:“如玉恶霸”原因是宋长得好看,担得起陌上人如玉的风采,偏偏打架巨吊,是三中公认的恶霸。直到某天宋词发烧晕倒在宋华年家门口被救,从此惊鸿一瞥,死缠烂打要以身相许。宋华年有篇作文,开篇第一句就是:我喜欢宋词,以至于宋词自动忽略…
  •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秃成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这本是我唯一n刷的文,绝对团宠,看这本书嘴角直接并肩太阳,巨好看,姐妹闭眼冲就好[emot=default,03/]”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小甜饼//【1】娱乐圈著名花瓶相宜,一场车祸之后,突然宣布:自个儿要回家种田了。众黑粉:嘻嘻,活该。翌日,星辰APP开始直播相宜的田园生活。咦,顶尖律师为什么来吃饭了?咦,医学博士为什么来养鸡了?咦,知名设计师为什么来染布了?咦,电竞大神为什么来装秋千了?什么?你是她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