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的书单“求女主视角的无限流文,一定要有感情线!!!”】小说书单
  • 离哥今天也没成功脱单
    离哥今天也没成功脱单免费阅读
    “这些中我最喜欢的一本” 大佬:“装鞋子的是什么盒?”离娄:“鞋盒。”大佬:“装戒指的是什么盒?”离娄:“礼品盒。”大佬:“那装我们的是什么盒?”离娄:“骨灰盒。”大佬:“”这天没法聊了!看着眼前这人蹙眉,离娄满脑子疑惑,她答得不对吗?这年头不流行土葬啊。大佬是个精分,离娄表示心累。被大佬关注,还要时刻迎接大佬的灵…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书包txt
    “这本女主不是个好人,前期女主坐轮椅”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我在游戏里讲故事
    小说《我在游戏里讲故事》TXT下载
    “” 棠梨——扑街作者。某一日收到一个未署名的快递。打开快递后被拉入无限游戏。游戏贴心送上一张身份卡——猫头鹰。要求:必须在游戏夜晚讲长达15分钟的故事同时要隐藏好自己的身份。奖励:黑夜的行者,擅长无声的刺杀。棠梨欲哭无泪...
  • 在残酷游戏成为king
    小说《在残酷游戏成为king》TXT下载
    “” 镜子入侵世界,星球被黑暗笼罩,能源被阻断,死去的人变成镜子,NPC成为了镜子。当人们以为世界快要崩碎,风羽不急不慢的和邻居一起屯物资,她主动进入了游戏。空灵的声音从镜面空间响起:“欢迎来到镜界游戏,我是荷官无尘,游戏失败者将成为镜的养料。”“切记,勿迷失自我。”“那么,祝各位游戏愉快。”风…
  • 我在悬疑文里搞玄学
    小说《我在悬疑文里搞玄学》TXT百度云
    “” 陶宁穿书了。别人穿书要么是玛丽苏女主标配,要么是恶毒女配重新吸引霸道总裁,而她不一样。她穿成了刺激悬疑文里的背景板!对于这种生死随缘的世界,陶宁表示自己想吃个弥hotel压压惊。还没等她吃上弥hotel,又有人跑过来跟她讲,“嘿,你知道这世界上有鬼吗?”陶宁翻了个白眼,“我信你个鬼?”扭头…
  • 在恐怖游戏里当吉祥物
    受在恐怖游戏当宠物
    “” 沈吟进入了一个恐怖游戏,所有人眼里都带着害怕,只有她,嘴角微微勾起,暗自兴奋着。_“小姑娘,别怕,我会保护你的。”一只手搭在她的肩上,男人冲她爽朗一笑。沈吟眼睛里带着满满的感动。“谢谢你!”_“美女,跟着我就行了!”一位小帅哥站在暗黄的路灯下冲她招手。沈吟抿着嘴巴点了点头。_“嗷嗷,她好可…
  • 在逃生游戏里为所欲为
    在逃生游戏里成为
    “” 当不可控大佬遇到不可控事情。...初来乍到的诡异村庄;前途未卜的葱郁草原;危机重重的海上盛宴;掩藏古怪的神秘堡垒;......天灾?还是人祸?面对不靠抗事件,死局未定,如何见缝插针?因为突发意外来到生幻末世,面对越来越难的任务。时氿表示,她对救世主不感兴趣,就是看这世界不顺眼,想拆着玩。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