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有没有穿成偏执大佬心头肉类似的!!!”】小说书单
  • 偏执夜九爷的心尖宠
    偏执三爷的心尖宠
    “” 【已完结】【妖治魅惑偏执成狂九爷v伪萝莉爱撒娇时琦】全球首富榜上之一的大佬夜九爷,传说容貌妖治惑人,矜贵无比,性情却阴鸷手段狠辣,得罪他的没一个好下场。尤其是夜九爷的厌女症,送上门的女人给扔出去,即便如此依然有人继续不停的送上女人来。直到有一天,夜九爷将一个软萌又可爱的小少女护在怀里,所有…
  • 渣了偏执大佬后我被缠上了
    云深酒店的顶层套房内。林夏一路挣扎,却还是被他扛进浴室,狠狠丢入了放满水的浴缸内。“你到底想干什么?
    “” 【病态偏执沈总裁VS狡猾小狐狸林夏,追妻火葬场】沈氏集团总裁沈墨川,心狠手辣、六亲不认,更是商界赫赫有名的不近女色,从未跟任何女人传过绯闻。然而,只有他自己知道,那个胆敢跑来他身边做卧底,得手之后又逃跑的女人,竟让他整整一年夜不能寐!直到那天,她突然回国,空降成了对手公司的设计总监“林总监…
  • 重生成偏执霍少的小仙女
    重生后霍少的小仙女
    “” 新文《顾爷,夫人她又在装可怜了》求收藏~云城都传霍少偏执乖戾,冷心冷肺,女人靠近他,能将人一脚踢飞。重生回来前世将霍少当成死对头的温小仙女,“我能抱你大腿吗?”“滚远点。”吃瓜群众毫不意外,温小仙女能抱到霍少大腿才怪。不久后——“霍少带温小仙女去郊外看流星雨了。”“霍少亲自给温小仙女系鞋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