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太乙的书单“现在同人文太多了,求一些质量高的同人文!”】小说书单
  • 原始战记
    原始战记百度云txt
    “” :看原始战记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r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完成任务之后,邵玄便让已经相当不耐烦的喳喳飞走了。说起来,邵玄算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有些欺负人的意思。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对方强人所难,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直接通融,这样的环境…
  • 皇祇
    皇祇全文免费阅读
    “” 一世命即万世命,一世人即万世人荒古世界,锤炼体魄,修持神力,肉身横渡天地,举手投足间移山填海,崩碎山河万万里!武道世界,修真炁,炼神意,十二楼,八重天,五境洞真妙,天人一击可横压百里长江!星空万族,人道伐天;千年暗室,一灯即明;烛火一盏,可为人道万世开永乐太平盛华年!一世圣灵镇九天!二世少…
  • 鹰视狼顾
    第章特xìng鹰视狼顾
    “” 这个世界,有门阀世家,有藩镇割据,有虎视眈眈的异族!穿越成大周禁军武官的叶明盛,还没来得及享受权力带来的好处,就要为被逼参与到党争阴谋中,畏罪自杀的原主擦屁股尽管最初只是想要一生荣华富贵,但是奈何在时代的滚滚洪流之下,在苟官,奸贼,狼子野心的谩骂声中,他只能是与人委以虚蛇,在生死之间,死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