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衍…的书单“求书!求书!求书!重要的事说三遍!喜欢甜宠文”】小说书单
  • 月亮在怀里
    月亮在怀里类似小说
    “” 退出国家队后,祁月投身农学专业。某次聚会上,有人起哄,谁射击游戏输了就要被祁月亲一下。看着试验田里扛着锄头不修边幅一脸泥巴正在种土豆的祁月,大家伙的脸都绿了。所有人争先恐后瞄准靶心生怕被罚。最后的结果是,A大男神顾淮抬起手,脱靶射了一个0环。第二次见面的时候,顾淮在击剑馆被恶意挑衅步步碾压…
  • 农门辣妻:买个相公好种田
    神秘相公来种田大结局
    “” 末世女林晓月穿越到了古代农家傻女的身体里。新身体的主人爹爹刚去世,一家三口被亲奶奶赶到了村边的破落房子里。望着懦弱娘和小萝卜头儿惨不拉几的模样,林晓月决定要带着一大一小好好活下去。好在,她的空间戒指和精神异能也跟着来了,有精神影响傍身,她撕极品轻松又惬意。嗯,家里没个大男人老有人不开眼要上…
  • 农门悍妻:黑心莲夫君求抱抱
    农门悍妻:黑心莲夫君求抱抱
    “” 秦逍遥一朝穿越,成了下水村破落户宋家刚进门的新媳妇。这个家,婆婆身子骨不好,小姑子和小叔子年纪小。貌美的便宜夫君受了伤,连床都下不来。一家人住的是破茅草屋,吃的是稀得几乎瞧不见米粒的米汤。而宋家之所以会惨到这个份儿上,还是因为她。只因她这屠夫家的幺女,看上了宋家那貌美如花的读书郎,让她爹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