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噗通叮咚的书单“求有没有好看的快节奏历史书推荐呀!?”】小说书单
  • 萌萌皇帝打江山
    秦慕安华君卓《萌萌皇帝打江山》
    “” 秦慕安穿越回了古代,而且还是个皇子。但是他发现,在古代当个皇子可比当个夫君容易多了。“王爷,什么是不能人事啊?”“夫君,我觉得咱们该找个通房丫头了”“秦慕安,你今天要是敢去怡红院,老娘打断你的腿信不信!”新书《朕歪了》已经发布,大家多多支持哈!PS:群号7.1.9.6.0.7.8.2...
  • 极品帝王
    极品帝王txt免费下载
    “” 特种兵林枫,一次任务中灵魂出窍,莫名其妙地穿越了时空,附身到了一位昏庸无道的皇帝身上,成为了一位拥有见识,有文化,有手段,有能耐的“四有”新皇上。异世争霸,群雄逐鹿。烽火四起,江山美人。皇宫中,美女如云,左拥右抱。战场上,将星闪耀,惟我独尊。收名将,抢美人,独霸天下,一统江山。各位书友要是…
  • 寒门状元
    寒门状元书荒阁
    “” 夜深人静,惠娘和李衿都没有睡觉的意思。李衿非常疲倦,不过她白天已睡过,现在还能坚持,惠娘却是整个白天都没合过眼,这会儿依然精神抖擞,但脸上神情忽阴忽晴,一看心里就在做激烈的斗争。“姐姐,其实老爷做的事,是为整个大明,为天下百姓着想。姐姐不该有妇人之仁,地方上的事,老爷会做出妥善安排。”李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