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清穿】小说书单
  • 四爷盛宠:娇妃升职记
    四爷盛宠娇妃升职记19楼
    “” 传说中的四四不是很腹黑很庄重吗!可是为毛他每次见着我小茉儿就面露“凶光”;传说中的乌拉那拉皇后不是也很腹黑么,怎么那么“慈祥”;传说中的齐妃娘娘(李侧福晋)不是很有手段吗,怎么那么“不受待见”;传说中的钮钴禄氏不是很贤惠么,怎么那么“看不清”看小宫女郭茉儿一步步成为腹黑加“凶残”的雍正爷的…
  • 清穿之四爷宠妃
    清穿四爷宠妃三五网
    “” 李絮是小白花?不是。那就是聪明伶俐会宫斗?也不是。圣母?啊呸,你才圣母。都不是?那她如何在四爷的后院乃至后宫活下来的?李絮表示我也不知道啊。反正,乌拉那拉氏很没脾气的样子。那位有名的钮祜禄氏,居然是个五大三粗的女汉纸!什么宋氏李氏耿氏武氏尹氏云氏统统都站的很远的样子。还有大名鼎鼎的小年糕,…
  • 穿越之败家福晋
    小说穿越败家
    “” 女主版大纲富察盈玥被脑抽的乾隆陛下赐婚给了十一阿哥,没错!就是那个大清有史以来最抠门皇子、守财奴爱新觉罗永瑆,富察盈玥累觉不爱于是决定,你当你的守财奴阿哥,我做我的败家福晋,咱们井水不犯河水。某守财奴一声大吼没门儿!男主版大纲年逾的古稀的长寿皇子爱新觉罗永瑆寿终正寝,没想到眼睛再睁开,却回…
  • 清穿之四爷皇妃
    清穿之四爷皇妃奇书网
    “” 穿越前,林梦瑶是首都大历史系剩女一枚;穿越后,她一心一意要进胤禛的后宅,好好尝尝当宠妃的滋味。等她憋着劲终于指给了四爷,才发觉这后宅的女人个个都不好惹。而这还不是最令她头疼,最头疼的是那个面瘫皇子。他性情内敛,时阴时晴,但他可是林梦瑶的终身饭票,必须得伺候好了。且看萌呆女汉纸在康熙、雍正、…
  • 清穿之败家福晋的日常
    清穿败家福晋的日
    “” 【新书《清穿之太子妃的彪悍日常》,欢迎品阅!】一梦醒来,她成了九福晋董鄂氏,董鄂嘉淑!明白自己的处境后,嘉淑感觉压力山大。九龙夺嫡,九阿哥可是铁杆八爷党,最终落得一个凄惨幽死的结局。而作为九福晋的董鄂氏,史书无载。痛定思痛,嘉淑果断决定:败家!作为财神爷的九阿哥是八爷党的支柱,那就断了九阿…
  • 清穿皇妃:皇上,求不撩
    “主子,nú才伺候您梳洗。”说话的宫女叫喜鹊,看着十二三岁的样子。我坐在铜镜梳妆台前,任由宫女们摆弄。
    “” 他,付诸一生,只求撑起飘摇的大清王朝,无奈事与愿违;她,耗尽一世,任荆棘满途但求伴君左右,末了天各一方。二十一世纪翻译小白领,意外来到百年之前的清朝,看她如何通吃八方,慈禧老太后可不是人人都搞得定哟,还有,爱新觉罗.载湉,也不是后世所说的傀儡无能皇帝!「向来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剧中人。」
  • 清穿之四爷的萌妻驾到
    清穿之萌妃驾到 小说
    “” 清宴自己需要静静。穿越就算了,尽然变成个小婴儿!逗她玩儿呢是吧?三岁时,偶遇一名粉琢玉雕的小正太,清宴一看,双眼‘蹭’得亮了起来。这不是未来大名鼎鼎的雍正帝—四爷吗?清宴一个饿虎扑浪之势扑过去,狠狠抱住小正太的大腿,奶声奶气的道:“大大,我跟定你了!”跟着四爷大大走,有肉吃!清宴:“呜呜呜…
  • 清穿之太子娇妃
    清穿之太子娇妃书评
    “” 雅璃穿越前,是个不折不扣的历史学渣。所以她完全不懂她的夫君为何如此的抽风!明明是个高高在上的皇太子,做的事却十足一个市井泼皮!给后院所有的女人喝避子汤!所有人啊!太子您要绝后么?跟大臣打架,跟兄弟动刀子,太子您以后是皇帝啊,您要仁厚友爱啊!跟嫔妃翻脸,那是您皇阿玛的宠妃啊,您真的不怕穿小鞋…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四福晋今天挂了没百度云
    “”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
    四王又被福晋套路了
    “” 清穿当天,若音就和四爷同床共枕。身为嫡福晋的她,白天要穿得正儿八经,扮演贤良淑德的小福晋。夜里褪去锦衣华服,吹熄了灯,她就要被上演,小妖精是如何练成的。除此之外,她还要孝敬皇家公婆,和妯娌打好关系。但凡后院有人病了,中毒了,孩子没了,她就被列为头号嫌疑人。那些妖艳货色装柔弱,装娇花,装晕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