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听着音乐去旅行^~^的书单“求三观正的好书!”三观正】小说书单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小说 觉醒后我征服了世界
    “”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穿成大佬的妹妹91
    “”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 当爱国女战神绑定了恋爱系统
    小说《当爱国女战神绑定了恋爱系统》TXT百度云
    “” 【我心向祖国,如日月,如星辰,永不落!】唐宁是未来世界的女战神,从尸山血海中走过,率领夏国儿女抵御外敌入侵。战争即将胜利的时候,她的舰队被击中,在牺牲的前一秒绑定了“恋爱万岁”系统,要靠恋爱去攻略各式各样的男人来完成任务。可系统不知道的是,哪怕在不同时空,身处不同背景,唯有一件事能唤醒唐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