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想要女主一家都是极品的年代文”】小说书单
  • 穿书八零:我成了极品家的福气包
    穿书八零我成了极品家的福气包
    “” 李家虚伪,顾家极品,该何去何从?穿书年代文后的顾卿卿,果断选择了极品顾家收养!村里人都可惜,四岁的小娃娃要被这家极品养歪咯。谁知,这小女娃竟被成了这一家极品宠成了掌心宝!不仅如此,锦鲤好运加持,这家极品的日子也越过越好了街溜子爸在小卿卿的支持下成为了一个完美男人!到处惹事、尖酸刻薄极品妈越…
  • 年代福宝:在炮灰家当团宠
    年代福宝:在炮灰家当团宠
    “” 软萌小龙女下凡历劫,穿到书中小世界。刚出生就被偷换,意外被炮灰一家收养,父母双亡,屋破人穷。姐姐力大如牛,是村里嫁不出去的鬼见愁,大哥瘸了腿被退了亲,二哥体弱三哥顽皮,人人都说他们是拖油瓶,现在又养了个赔钱货,只等着一家人去讨饭。小龙女挥挥衣袖,表示万丈高楼平地起,辉煌只能靠日子。村里人惊…
  • 穿到年代后全家都是极品
    穿到年代后全家都是极品
    “” 【推荐新书,《农门长姐,满级大佬去躺躺种田》,新书依旧是男强女强,古言,爽文!喜欢的收哦,爱你们。】阴沟里翻船的顾笙穿了,穿到了平行空间里的上个世纪,成为一个年仅十一岁的懒娃娃。懒名传遍十里八乡,不仅如此,还打遍全村无敌手顾笙:“”好吧,懒点没事,不用做太多事,她喜欢,打架厉害更好了,没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