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修的书单“斗罗系统类小说推荐啦”斗罗后官文】小说书单
  • 斗罗之我的系统又不服气了
    斗罗之我的系统又不服气了txt下载
    “” 现在这个万界,没有系统怎么能玩!开局觉醒系统,获得最为诡异的不服系统!“系统检测到宿主羡慕唐三有着双生武魂,系统表示不服,帮助宿主觉醒三生武魂!”“系统检测到宿主羡慕唐三即将获得外附魂骨八蛛矛,系统表示不服,赠送宿主外附魂骨龙凰古翼!”“系统检测到宿主正在被赵无极暴虐,系统表示不服,已经赠…
  • 从斗罗开始俘获女神
    从斗罗开始俘获女神在线阅读
    “” 徐然穿越斗罗大陆,觉醒无敌剑魂,麒麟瑞兽血脉。游离于人类和魂兽之间,统御两族,成为斗罗星至强无敌之人。锤唐三,锤唐昊,锤唐晨,锤小刚,锤沐白从朱竹清未婚夫出发,横扫天下无敌。徐然:我无敌,你随意。唐三祖孙仨躲在墙角抱在一团瑟瑟发抖。陆地,海洋,人族,兽族,神界徐然表示:无敌,有那么难吗?群…
  • 斗罗:开局俘获女神朱竹清
    斗罗开局俘获女神朱竹清
    “” 陆枫穿越斗罗世界,开始以为绑定错系统,不能成为魂师,只能增加财富。但获得二次觉醒、龙神魂骨套装等终极奖励后,他觉醒超神级武魂,传承龙神血脉。走向真正巅峰,所向无敌!弗兰德:陆枫不只是怪物,他是绝世妖孽,而且,他太有钱了吧,随手就买下史莱克学院,篮霸学院和天水学院。玉小刚:陆枫如果愿意做我弟…
  • 斗罗之开局签到祖龙武魂
    斗罗之开局签到祖龙武魂
    “” 少年姚轩,穿越斗罗大陆,觉醒超神系统,开局签到祖龙武魂,走上传奇之路:巧遇娜儿,俘获古月芳心,传灵塔中,拜师天凤;就读史莱克,赴星罗大陆,魂师大赛,勇争魁首;龙谷夺造化,海神缘大会,有情之人,终成眷属;屡镇深渊,破圣灵教阴谋,深渊圣君,灰飞烟灭。解古月娜心结,举旷世大婚,破神界阴谋,重立新…
  • 斗罗:我,武魂青铜枪,无限进化
    宁荣荣独孤《斗罗:我,武魂青铜枪,无限进化》
    “” 我穿越了成为斗罗大陆的一份子,我的命不好,并没有传说中的系统降临成为天命之子。不过还好我有一双独特的眼睛,在它的帮助下我在六岁之前寻找到了许多有着练体.提升修炼速度功能植物功夫不负有心人,六岁觉醒之时,先天满魂力青铜长枪!它还有一个可以进步的机会。我的武魂可以无限进化,必死之心越强,进化后…
  • 斗罗之签到女神就变强
    斗罗大陆之签到女神变强
    “” 少年姚轩,穿越斗罗大陆,获得神奇系统,只要签到女神,就能获得海量奖励:叮!初次签到女神银龙王古月娜,触发十倍暴击,奖励造化武魂吞噬祖龙!叮!初次签到女神天使神千仞雪,触发八倍暴击,奖励无上神器戮天圣剑!叮!初次签到女神柔骨魅兔小舞,触发六倍暴击,奖励特殊体质无漏金身!锤唐三,怼大师,戏七怪…
  • 斗罗之开局表白女教皇
    开局表白女教皇的小说
    “” 【全篇免费,广告收入】林琅天穿越到斗罗大陆,身负大反派系统,觉醒顶级双生武魂:第一武魂残火太刀,自产魂环魂技,可问鼎最强器武魂;第二武魂死亡蛛皇,融合其他次元神技的特性,堪称最邪异可怖。年仅十六岁,便成为全大陆最年轻的魂帝,被武魂殿称为“神之子”。然而,一向不沾女色的林琅天,却收到了一个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