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欢乐的书单“在现代会修仙或者玄学的”】小说书单
  • 夫人是满级神棍
    夫人是满级神棍全文免费阅读
    “” 宋家大小姐从山沟沟里被接回来了,肤白貌美大长腿,性子乖戾又嚣张。不受待见的小可怜,京城霸主的夫人了解一下?依附男人活着的花瓶废物,神算大师了解一下?所有人都知道,赫赫有名的京城霸主‘克妻’,自从宋卿嫁给了霍御,豪门圈每日一问,‘今天宋卿出事了吗?’霍御:“卿卿,我们生个孩子,嗯?”宋卿:“…
  • 王妃她又给人算卦了
    小说《王妃她又给人算卦了》TXT百度云
    “” 一曰:乡下回京的姜家四姑娘,得罪了权倾朝野的摄政王,人生怕是要完。岂料画风变成这样:姜奈:“王爷,我给你算了一卦。你今天辰时前出门,九成九会遭雷劈。”摄政王:有何化解之法?姜奈:来我阴阳斋购一神器,可避大祸。暗卫:这不一锅盖么?属下觉得您似乎又被坑了。本王翩然风采岂是一锅盖可压?让你们看看…
  • 太子妃她绑定了地府APP
    小说《太子妃她绑定了地府APP》TXT百度云
    “” 【女扮男装】【1V1宠无虐】自幼绑定了地府APP的萧七少回京了!回家第一日,镇宅石狮子被她用狗血画大符,还死活不让人擦。没两日,跑去乱葬岗,挖出个新鲜尸体拖去衙门击鼓鸣冤,非说人家死得可怜。“这次更可怕了,萧七少在院子里跳大神,神神叨叨吓死了个小丫鬟,造孽啊!”“”她是荒唐臭弟弟,人弃狗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