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青翊的书单“那些年熬夜追过的小说”】小说书单
  • 农门长安
    农门长安免费阅读免费
    “” 现代特种兵安静穿越到了一个古代人人可欺的农女身上。穿越当天就被卖,好,手夺契,脚踩渣爹娘,她的自由她掌握,她的婚姻她做主,她的未来她说了算,谁都别想对她指手画脚!安静霸气的将自己的契往旁边汉子身上一拍:“收好,以后我就是你的了。”汉子:“”汉子很宠她,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还和她一起虐各种渣…
  •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温州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小甜饼//【1】娱乐圈著名花瓶相宜,一场车祸之后,突然宣布:自个儿要回家种田了。众黑粉:嘻嘻,活该。翌日,星辰APP开始直播相宜的田园生活。咦,顶尖律师为什么来吃饭了?咦,医学博士为什么来养鸡了?咦,知名设计师为什么来染布了?咦,电竞大神为什么来装秋千了?什么?你是她哥…
  • 军婚燃烧:媳妇太彪悍
    小说军婚燃烧 媳妇太彪
    “” (正文已完结)他是位高权重、威武霸气的军中大鳄,据说,他不近女色,却把她给吃了。据说,他凶残无情,一脚就把投怀送抱的女人给踹飞,却小心翼翼地将她捧在手心里,倾尽宠爱,人称“护妻狂魔”。而她只是一个名声不好的坏丫头,在她快堕入深渊的时候,是他拯救了她。只可惜,门不当户不对,她被迫带着肚子里的…
  • 空间神医:重生最强女王
    空间神医重生最强龙九月女王
    “” 已完结,军婚复仇,种田致富,女强爽文,无敌小萌宝,忠犬腹黑首长前世,江凝历尽艰辛走上人生巅峰,却招来古武世家的灭杀,一尸两命重生归来,她身怀仙医空间,得到仙医传承,从此踏上修仙之路,报仇虐渣,带着家人致富,成就无上霸业,再登人生巅峰,和首长大人共续前世未了缘传闻,首长大人爱妻如命,宠妻无度…
  •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
    “” 推荐暖暖新文【重生18岁:佣兵女王,狂炸天!】她本是家族傀儡,警方追捕的商业间谍、杀手,一朝背叛,她坠入深海。再睁开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因为不光彩的身世,从小被亲戚排挤;因为自卑孤僻的性子,一直被同学们欺负。再世为人,她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拥有强大外挂通灵玉瞳,人家神仙难断玉,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