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z的书单“书荒了,家人们!!!”推】小说书单
  • 无限人鱼游戏
    有什么声音一直在脑海深处回响,神秘,邈远,虚幻。她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无边无际幽暗的海
    “” 【无限流+强强+末世进化】生存游戏里的最强女杀神,苏曦,转服了,失忆了。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位于新开郊区服,一身白板,属性惨淡。哪个龟孙子要害她?一路打怪升级捡小弟她混得风生水起,站上全服巅峰,一不小心进度拉满,提前开启了跨服战昔日恋人,那传说中的最强王者对她低头微笑:“苏曦,我的小美人鱼,你…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无弹窗
    “”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满级女配在恋爱综艺当咸鱼
    “小祖宗!你有没有听见我说话!”“别看手机了,外头的记者都已经堵在公司门口了!”耳边不时传来经纪人气
    “” 【咸鱼有钱女主+温柔忠犬男主+轻松无虐+磕糖日常】快穿局金牌任务者神伶一朝退休,带着自己高额的退休金,满怀期待地前往据说可以清闲养老的小世界,然而满身黑料、全网黑粉、身世不明、即将前往恋综成为清冷小花的对照组神·前·快穿局一姐·现·娱乐圈文炮灰女配·伶:局长,玩我呢?快穿局局长:这个系统失…
  •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快穿别撩反派黑化中
    “” 【全文免费,1v1】她是诸天唯一的神明,他是被神明囚禁的恶魔。神陨之日,他为她屠了满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阻止反派黑化。权酒:这简单,死人是不会黑化的。系统:?—病娇白猫影帝:老婆,家里有了猫,就不要玩外面的猫了~小锦鲤权酒:天凉了,蠢猫该绝育了——两人互穿身体后。斯文败类教授穿着她…
  • 修仙界的树灵野翻了
    小说《修仙界的树灵野翻了》TXT百度云
    “” 木之青以金丹第一人的名号响彻修仙界。她甩着小木棍行走在秘境中,众人瞧着她美丽的脸庞瞠目结舌,“你你你你是木之青”木之青挑眉,“是本人,怎样?”话音未落,众人纷纷退散。木之青“”千年好友笑得乐不可支,“看来我们的之青凶名远扬啊。”“比不得您啊,我的老妖怪。”千年之后木之青问鼎仙界,老妖怪一直…
  • 快穿:黑化神明把我摁在怀里亲
    快穿:黑化神明把我摁在怀里亲
    “” 【全文免费】【1v1.双洁.】白昭绑定了一个系统,穿梭于各个位面之间,拯救伟大的神明于沉睡之中。可是她的任务好像是让正直善良的主神大人黑化?系统解释:伟大的主神大人心里亦有黑暗。好吧。黑化就黑化。可是为什么黑化之后,她逃脱不了反派主神的手掌心?她欺他辱他。他却要跟她谈恋爱?她虐碎片千百遍,…
  • 星际指挥官,职业捡垃圾
    星际指挥官,职业捡垃圾
    “” 许薇上辈子是个捡垃圾的乞丐,没想到这辈子还是当乞丐,不过另外挂了个指挥的名头,可以光明正大的捡垃圾。然而所有人都在嘲笑她这个空有天赋却毫无能力的指挥,谁知就在其他指挥为资源发愁时,许薇掏出自己的储物戒指,拿出了一大堆资源。所有人:“你哪里来的这么多资源!?”许薇抱紧储物戒指,委屈巴巴:“我…
  • 狐狸精靠撩封神了
    窗外下着瓢泼大雨,雨声滂沱,就像是黑夜在啜泣。女孩从一缸血水中起身,电闪雷鸣的瞬间黑夜如昼,女孩的身
    “” 祸水养成记狐狸精苏琰黎穿成了个小网红,原主因为长相寡淡,性子作妖,成了全网嘲的对象。苏琰黎瞅了瞅这具身体,身软腰细,天生的网红命!那就红给所有人看!都说她长相寡淡?不好意思,随手点的泪痣都能让直播间无数人疯狂!都说她性子作妖人人嫌?以前想和她撇清关系的,现在为了讨好她费尽心机。以前对她爱答…
  • 白切黑男配每天都在脑补我爱他
    小说《白切黑男配每天都在脑补我爱他》TXT百度云
    “” 温苒是个人生赢家,出身好,长得漂亮,还有个少年仙君当未婚夫,直到在这个世界里活了许多年后,她想起自己是穿书的。她是男主的未婚妻,也是男主的白月光,更甚至在她和另一人被魔头抓在巨渊谷上时,面临生死危机,男主被迫二选一,温苒成了活下来的那个人,而另一人坠入了深渊。那天崖顶的风很大,也让温苒想起…
  •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孟淮哥,我们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啊?万一菀菀回来被她撞见了...”女人轻咬嘴唇,一脸潮红羞涩。孟淮伸手
    “” 【全文免费,虐渣,火葬场,1v1,苏爽甜】三界第一祸水桃花妖姜菀,绑定了挽救渣男主的系统。什么?挽救渣男主的同时,还要攻略反派?这系统逼她修罗场啊!!!姜菀:小叔...虽然你很迷人,但是我得回家。斯文败类的反派霸总:回家可以,先把我衬衣扣子系好!姜菀:章都统,人家唱歌要穿的旗袍都被您给毁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