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欢乐的书单“有没有先婚后爱的小说推荐”】小说书单
  • 说好离婚你别怂
    阅读离婚以后你别怂
    “” 舒盼以为顾绍霆就是她的真命天子,她得到了世间最美的爱情,却不知道自己并没有被爱过,一切的美好都是假象,直到三年婚姻破碎,她从围城里逃出来才明白一切都是顾绍霆的谎言和报复时隔四年,再相遇,她身边已经有一个小小的她,而他身边也有了谈婚论嫁的女友,两人就是两条平行线,但是顾绍霆却发现对她有了更深…
  • 和影帝离婚后成了国民cp
    和影帝离婚后成了国民cptxt
    “” 灵魂提问:结婚后发现老公是影帝怎么办?影帝绯闻缠身,前女友前仆后继怎么办?只能先苟着,苟不了那就离!婚!为了离婚努力赚钱,跨界上综艺算什么结果一不小心和影帝成了国民CP影帝说我是认真的。江安之结婚了,但和妻子不太熟。三年后赫然发现,妻子身怀各种让人窒息的野外求生技能!野生动物研究者是什么?…
  • 协议离婚后大佬她野翻了
    协议离婚后大佬她野翻了小说
    “” 关于协议离婚后大佬她野翻了:“总裁,少夫人送来的离婚协议书。”“哦,要给多少赡养费?”“少夫人说她给您赡养费。”两年前,他看到的她:乖巧,清纯又听话,适合放回家摆设。她看到的他:工作狂,长得顺眼,确定是不会烦到自己的人。各取所需,他和她一拍即合,签字隐婚。离婚后“总裁,对手公司的幕后老板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