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秋栀佞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校园文介绍一下”】小说书单
  • 偏执大佬是我头号粉
    偏执大佬是我的头号粉免费阅读
    “” 【步步为营偏执犬系vs美苏强学霸女神,1v1,高甜】一朝重生,乔念撕开柔弱无能的小白花皮囊,强势回归高中校园。绝美校花,理科常冠,拳击达人,硬照网红是她的标签。她霸气宣布:“这一世,谁都别想挡你们乔姐开挂人生!”直到——一个深夜,桀骜不驯的豪门霸少霍烬将她抱在窗台。他将自己的蛇形戒指给她戴…
  • 他来时星空落怀
    “墨墨,你别忘了给我带鸭子!”站在玄关处huàn鞋时,江墨听见刚起床的老妈从房间里跑出来说。“知道了,你昨
    “” 【痞帅装乖学神】X【温柔漂亮学霸】十八岁的江墨,是Y市有名的“痞帅学神”,收情书收到手软,面对女生的告白脸不红心不跳,拒绝过的人不计其数。直到有一天,他在大巴车上看到了隔壁车上的女生,对方戴着口罩和帽子,不经意转过头。四目相对,江墨红了脸。他想,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他不可能因为一个眼神就心…
  • 你甜到犯规了
    你甜到犯规
    “” 都说A大金融系的沈晏眼高于顶,禁欲矜贵高不可攀,连校花献殷勤都被无情拒绝。直到他把那个大一新生堵在角落,眼眸泛红,嗓音暗哑:“你怎么就不要我了?”众人大跌眼镜!某日,黎书生病,整个人恹恹的。沈晏手忙脚乱端着白粥进来,见她没精打采张嘴,一副要他喂的架势。第一次进厨房的沈晏忍不住伸手去扯黎书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