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佛系青年✔的书单“集美们,有没有小清新校园文鸭”】小说书单
  • 学神他家里有矿
    男主女主是南耀业,蒋羽,陈安歌的小说是什么
    “” 南意是十中响当当的人物。因为她有个厉害的同桌。社会你许爷:学习成绩闭眼第一,神仙颜值帅到飞起。为人冷酷,莫得感情,毒舌装逼,溜到无敌。某一天,他们发现酷到无情的大佬似乎只针对一人。许爷投食南意。传闻版本:卧槽无情!大佬让小仙女吃他的剩饭!许爷辅导南意。传闻版本:钢铁直男!大佬嫌弃小仙女考倒…
  • 他说我是他的小仙女
    是他的小仙女全文免费阅读
    “” 【清冷型又闷又骚学霸×牛奶味身娇体弱甜妹】姜迟自小被寄养在姑姑家,随后被母亲接到宋家过好日子却被年纪幼小的妹妹失手推阻引发车祸。她成为植物人在床上躺了两年,意外醒来,她早已无亲无故,晕倒在医院住院部楼下被程津捡回家。他不止一次嫌她麻烦,但每每她体弱倒下,照顾她的事情他从来都是亲力亲为。单纯…
  • 他的小祖宗爱吃糖
    爱吃糖的小说女主
    “” 【1v1,从校服到婚纱,甜甜甜!】一中五班转来了一个小姑娘。小姑娘漂漂亮亮的,但韩梓却觉得她傻里傻气。既傻又单纯,被卖了都能帮别人数钱,他甚至还见过她和流浪猫说话。只是这小姑娘拉着他的袖子睁着大眼睛叫哥哥的样子太可爱,于是他莫名其妙就沦陷了。小姑娘让他好好学习?韩梓:“你撒个娇,我就陪你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