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书荒,麻烦你们推荐一下”】小说书单
  • 白月光替身在娱乐圈躺赢了
    白月光替身在娱乐圈
    “” 【被迫营业咸鱼小撩精vs斯文败类病秧子大反派】虞初窈从穿书局虐文部光荣退休,等着去小甜文世界里安然养老,却发现自己被传送到了一本替身虐文里。家族面临破产、父亲人傻钱多、哥哥是个海王。而原主性格圣母,和渣男主虐恋多年,最后还为了保护他锒铛入狱,郁郁而终。为了不重蹈覆辙,虞初窈只能暂时放弃当咸…
  • 蓄意惹火
    无意惹火小说
    “” 【温婉娇气绝世小嗲精vs温润清冷渣苏斯文败类】傅家大院里她与他初相识,他温润清冷,气质儒雅。他被家长勒令照顾好这位来他家看病的妹妹。于是,他是这么照顾的——1:早上五点晨跑,美名曰为她身体好2:被子豆腐块,培养她耐心和专心3:禁止追星,防止被坏男人拐跑之类的等等一系列反人类的照顾。后来,小…
  • 当清冷美人拿了钓系剧本
    京城四月的天,晚得有些早,姜烟才从学校里出来,杨思芳给她请了晚自习的假。外头下着雨,四月的雨总给人润
    “” 【一】一段时间,圈子里盛传京圈二爷被一小姑娘给拦在会所外求婚了,让人议论多时。“回去吧。”他拥着怀里的女伴走进会所,没有半分怜惜。有人问这小姑娘是谁,人只说小姑娘脸皮薄,被拒绝后就走了。那些年,她走过北国风光,领略南极潇湘,只是却不知道自己离开以后被阮家二爷放在心尖上惦念了好几年。“姜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