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喜欢小众的悬疑推理,求书!】小说书单
  • 青诡纪事
    青诡纪事详情
    “” 何青是个普通的大学生,但是,她天生能见鬼!杀人分尸的温柔校草,被校花死心塌地爱恋的草根男,窃运鬼,得子牌随着她的能力越来越强,身边的事,也越来越匪夷所思——一切精彩,尽在《青诡纪事》!另有完结文《带着系统来逆袭》,但是,此文有毒,大家慎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青诡纪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孔方世界
    孔方世界大结局
    “” 简介:每天都在换地图。老规矩,无CP,无极品,无撕逼只有女主对女配浓浓的爱啊哈哈哈!!!周霜霜原本想着,大学毕业如果找不到好工作,她就回去继承家业算了。可谁知道,还没等她毕业,她就已经走上人生巅峰了。第一片地图:末日衰变。第二片地图:星环世界。第三片地图:原始丛林。第n片地图:等你来哦群:…
  • 戴着面具的爱人
    冷月戴着面具
    “” 每个人都是戴着面具生活在这个世界上,隐藏得越深,面具就越华丽,其目的就越隐秘,越让人意想不到。海棠三岁的女儿失踪了,在寻找女儿的过程中,她发现自己从四年前就掉入了一场精心设计的迷局之中,真相一步一步被揭开,到底谁才是真正的掌局人?
  • 搜索
    txt如何搜索
    “” 搜索(文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