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杀伐果断不圣母】小说书单
  • 重生之艾欧战纪
    小说《重生之艾欧战纪》TXT百度云
    “” 奥赛罗纪元。艾欧位面黑暗肆虐。死亡的气息四处蔓延。暗河汹涌,流动过的只有阴谋。漩涡吞噬万族,死神舞动镰钩。魔鬼露出微笑,用邪恶填满道德的衣兜。恶魔怒吼咆哮,大地上裂出生命的鸿沟。恐怖淹没田野,降临的虫后击破希望的锁扣。执棋者面目温柔,初心却早已在岁月中遗漏。卑鄙者散发背叛的馊臭,手上沾满鲜…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无错精校
    “”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无限神装在都市
    无限神装在都市123读
    “” 时隔万年,灵气潮汐回归繁华的东京都重回江户时代,百鬼夜行。沙漠中,法老带着他的军队从永恒的沉睡中苏醒东欧平原上吸血鬼和狼人争斗不休女巫和恶魔在欧罗巴的闹市里穿行美洲大陆,七对翅膀的羽蛇舒展身体,于死亡的轮回中睁开眼睛人类,从食物链的顶端跌落,回忆起了被神话种所支配的恐惧在这魑魅魍魉横行的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