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求书求书求喜欢比较虐的】小说书单
  • 穿进虐文后我跟男二HE了
    穿进nuè文后我跟 小说
    “” 穿书后,祖宗们宠,爹娘兄长们爱,沈曼殊成了将军府的团宠。至于渣渣男主,她大大方方地把对方推进了他白月光怀里去。沈曼殊嫣然一笑:别找替身了,直接去找正主呗。被虐千万遍,然后还待你如初恋?很抱歉,这届女主脑子没进水,没工夫搭理你。本大小姐很忙的。我得找找我痴情男配哪里去了。结果痴情男配没找到,…
  • 当满级绿茶穿成虐文女主后
    小说《当满级绿茶穿成nuè文女主后》TXT下载
    “” 时酒被系统选中,成为了古早狗血虐文的女主。被挖肾、婚礼上被抛弃、当替身、虐身又被虐心这怎么行?—在古早霸总狗血虐恋文中。原主被挖肾,哥哥被断腿,父母车祸双亡,凄凄惨惨戚戚。后来:霸总威胁时酒离婚给他的白月光腾位置,可以!打钱!白月光威胁时酒离霸总远远的,可以!打钱!—在古早古言虐文中。原主…
  • 虐爱成灾:首席大人太腹黑
    nuè爱成灾 首席大人太腹黑百度云
    “” 从她第一次踏进他家开始,他就讨厌她。“凌君寒,你告诉我,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这么恨我,这么讨厌我!”凌君寒嘴角露出一抹嘲讽的笑容,“云沫,你这一辈子还真是笑话,小时候被人卖,长大被人恨,却连什么原因都不知道,我真替你可悲!”云沫跌坐在地上,绝望的看着他,“你到底想要怎么样?”凌君寒伸手拎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