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求一本超甜的青梅竹马文,不要虐的!!!】小说书单
  • 养成青梅甜又甜
    苏恬苏锦一《养成青梅甜又甜》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网络小甜心&国民男神苏恬甜从小一直认为江临寒是这个世界上最讨厌的人没有之一,后来他却变成了她最喜欢的人没有之一。数学不及格的时候,他说:“苏恬甜你是猪转世吗?这么简单都不会!”他一边说一边耐心的给她讲解她做错的所有数学题。打游戏被虐的时候,他说:…
  • 男神待我如初恋
    男神待我如初恋林牧野
    “” 一中的男神林牧野,有钱有闲,成绩傲人,被一群男生追随,被一群女生追求,然而他还是觉得生活很无聊,直到某天班上来了一个冷美人第一次见面,林牧野想,长得挺不错。第二次见面,林牧野想,​性格挺带劲。后来,她名躁四方,被称为女版林牧野,林牧野决定留意一下这个女版的自己,留意着留意着,心就留在她那里…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无删减百度网盘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万千宠爱耀星辰
    小说《万千宠爱耀星辰》TXT百度云
    “” 【正文已完结——番外进行中】【绝宠!甜宠!独宠!】她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公主,他是万众瞩目的厉家太子爷,他们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她一直都知道自己有一个全世界最好的竹马,却不想有一天竹马变成了老公![小剧场]:某日小公主傲娇十足的开口:“我要在你的世界横冲直撞!”厉耀辰宠溺的摸摸她的小脑袋…
  • 偏宠小青梅:病娇竹马狠凶猛
    偏爱青梅病娇竹马很凶猛
    “” “许时然,我送你的那些东西呢?”“都在呢,都在家里。”“哦,那闲鱼上看到的不是我的。”....“求求你,我的生活费。”“叫我什么?”“予清哥哥。”“不对。”“啊?”“叫爸爸。”“滚!”拥有一个可以肆意打骂,随叫随到的竹马是一种什么体验?许时然写了1000遍道歉信后恨不得把林予清脸撕烂,要不…
  • 小青梅超萌哒
    青梅小萌后
    “” 【已完结】【青梅竹马、超级甜宠文】“小哥哥,你有女朋友吗?没有介不介意有一个?有了介不介意换一个?不想换介不介意多一个?”初见,锦乔对隔壁的小哥哥一见钟情,从此开始了日常撩男神的生活。“如果有一天,我说想你了,不是说这天想你了,而是这天我憋不住了。”“我喜欢你已经超过两分钟了,不能撤回了。…
  • 穿成反派竹马的恶毒青梅
    穿成竹马的恶毒青梅 小说
    “” 恶毒青梅突然从良了?“林川,我们以后一起上下学吧。”“林川,让我做你的小跟班。”“林川,你希姐护着!谁都别想欺负他!”“林川,我要好好学习,我想上清华唉唉,林川,我认真的,不是开玩笑!”“林川,我们去捡垃圾吧!”左希笑颜如花。林川:“”直到有一天,,她躺在床上哭着说:“林川,我不想嫁给陆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