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大佬帮帮忙!】小说书单
  • 年代文炮灰女配养崽崽
    年代文炮灰女配养崽崽小说
    “” 末世木系异能李静穿越到了年代文中重生的炮灰女配身上。作为恶毒炮灰,原主为了真爱,抛弃丈夫,殴打继子继女,最后落到了众叛亲离,惨死街头的地步,一朝重生,更是直接寻了死。李静:“”真爱什么的爱谁谁,美食不香吗?作为饱受末世摧残的一员,李静只有一个愿望—吃。种地,养殖,开饭馆,凡是跟吃有关的,李…
  • 我有六个大佬崽崽
    我有六个大佬崽崽txt下载
    “” 人美心善、贤良淑德的沈烟在三千年后醒来了,下山找儿子们一起去报仇雪恨。大儿子:“娘,我们是文明人,打打杀杀不适合,要凭真本事说话。”二儿子:“娘,这里靠实力,不是谁力气大就听谁的。”三儿子:“娘,与其报仇不如听听音乐,让心灵放空,自然就不会去想报仇的事了。”满级大佬:“夫人,这个世界有钱就…
  • 神卦宠妃
    权宠卦妃免费阅读
    “” 《神卦宠妃》故事提要——夏紫裳一朝穿越,发现自己未婚先孕,还一胎怀了仨!极品亲戚齐上阵,骂她废材草包?呵,看她分分钟打脸教做人,三界当铺在手,仙灵鬼魅的宝物统统为她所用,带上三个萌宝走上发家致富之路!三宝更是各怀神通,宠娘无度,表示虐渣这种粗活,得找个爹爹来做,免得伤到娘亲小手。“当今圣上…
  • 养崽崽后本宫躺赢了
    在后宫养崽崽躺赢
    “” 【宫廷+女强苏宠+三个萌宝+反套路脑洞+1V1双洁】慕晚羲,风靡全球的影坛女王,一朝穿书成为了真·公主殿下,手握重权,妖孽祸国,还附带三个腹黑小狼崽。看着三个眼神清澈无辜的小崽子,慕晚羲庆幸还好没有穿越到小崽子们长成暗黑系大佬以后,否则她命不久矣!好在三个小崽崽性情独特,天赋异禀,慕晚羲决…
  • 她的笑容有点甜
    她的笑容那么甜
    “” 我对你,永远是明目张胆的偏爱。_明媚骄纵大小姐×慵懒腹黑小少爷_叶家大小姐娇纵又花心,她拥有一整片森林,也从不会为一棵树而收心,只是她偶然招......
  • 大佬亲闺女成了豪门团宠
    小说《大佬亲闺女成了豪门团宠》TXT百度云
    “” 【萌宝+团宠+打脸+五岁半大佬】五岁半,有着天煞孤星命格的真千金薄芽,被接回了家。薄家人厌恶至极:“扫把星回来了,过不了几日,我们都得死。”“让她到外面住,我绝不允许她踏进家门半步。”“她算什么东西!我们家千金只有小雪一个!”薄芽入住薄家后——病重垂危,却生怕薄芽被欺负的薄老爷子奇迹康复,…
  • 奶包四岁半,十个哥哥团宠我!
    秦乐乐秦平在线阅读
    “” 【萌宝+马甲+甜宠+爽文】秦家小女儿自小体弱多病,半岁时被送到道观。四年后,传言她要被接回来,秦家的儿子们纷纷表态。大哥:我没有妹妹。二哥:多了个玩具呢。三哥:别烦我!其他哥哥:那是谁,不认识!欢迎会上,一群人等着看秦乐乐的好戏,结果他们看到令人震惊的一幕。那个不苟言笑的秦家长子居然让奶娃…
  • 玄门团宠大佬五岁奶呼呼
    玄门团宠大佬五岁奶呼呼唐今容卿
    “” 唐家天生体弱送到道观养了五年的小姐被接回来了。众人各怀心思,打算迎接娇软病弱小姑娘,却不成想看见个锃光瓦亮小光头。还整天像条小尾巴跟着他们,说他们命不久矣。对此,唐家人一开始是抗拒的,就算不是乖软小可爱,也不该是胡说八道小神棍!后来,见小女娃将坏人说的恼羞成怒即将动手,众人惊呼之中,她一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