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有没有捉鬼系列的?】小说书单
  • 太子妃她绑定了地府APP
    小说太子妃绑定地府app
    “剧情有深刻意义,不是单纯的捉鬼,表面捉的是鬼,实则捉的是来自世界的深深的恶意。相信你可以和我一样从中获得收获,细品人生百态,体验世间冷暖。” 【女扮男装】【1V1宠无虐】自幼绑定了地府APP的萧七少回京了!回家第一日,镇宅石狮子被她用狗血画大符,还死活不让人擦。没两日,跑去乱葬岗,挖出个新鲜尸体拖去衙门击鼓鸣冤,非说人家死得可怜。“这次更可怕了,萧七少在院子里跳大神,神神叨叨吓死了个小丫鬟,造孽啊!”“”她是荒唐臭弟弟,人弃狗嫌…
  • 太子妃她命中带煞
    类似太子妃她命中带煞小说
    “” 没人告诉谢桥,胎穿后劲儿这么大。亲和力MAX,养的动物能捉鬼,种的花草都成活。唯一的副作用,就是身体不好,满眼望去皆阿飘!“谢姑娘,麻烦在我坟头上柱香,银子藏在山中那棵最大的桂花树下。”“谢姑娘,我家相公养外室将我气死了,请你送他一顿打,我的功德都是你的啦!”进能制符捉鬼、砍桃花;算命望气…
  • 捉鬼王妃只想重操旧业把钱赚
    捉鬼王妃只想重操旧业把钱赚
    “” 黎歌万万没想到,她作为一名捉鬼师,有朝一日竟被鬼坑,还一坑坑到了异界。半夜穿越,不落人间大道,夜走深山老林!两个词——倒霉、悲催!没钱没房还没车?不怕!她有活计,重操旧业,赚钱买房买车再买房,早日踏上发家致富的道路!新人兴趣之作,更新随缘!感兴趣就看看,不好看,也请口下留情。
  • 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
    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免费阅读
    “” 现代牛逼轰轰的神棍大佬林苏苏,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个弃妃,还是有心疾那种,娇气得风吹就倒。争宠?不存在的,咸鱼保命才是生存之道!可偏偏,身边助攻不断!太后:趁着皇帝神志不清,快快侍寝,怀上龙子,你就是皇后!林父:皇上受伤,机会难得,闺女快上,侍疾有功,你就是皇后!只有宫妃们生怕她林苏苏一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