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田园文,男主特宠女主的】小说书单
  • 星际种田:病弱男主靠钱艰难求生
    傅云河栗子《星际种田:病弱男主靠钱艰难求生》
    “” 一对一,双洁,最强女主VS最惨男主种田/开荒/基建/美食第三区年家,有名的“双废”年疏桐与远近闻名的“病美人”傅云河新婚后,被发配到布满毒素的废星球等死。“我赌他们能活一个月。”“我赌半个月。”“我赌十天!”赌约虽然依旧,但不知什么时候起,这颗废星球出产了供应全星际的大米,雪白的细盐,甜丝…
  • 逃荒不慌,全家大佬种田忙
    小说《逃荒不慌,全家大佬种田忙》TXT百度云
    “” 徐月穿越了!穿越的第一天,她爹垂死病中惊坐起:吾乃堂堂金丹真人!穿越的第二天,任劳任怨的娘亲,冲她爹甩手就是一巴掌:你要是我舰船上的兵我早特么一枪毙了你!第三天,憨厚内向的大哥忽然暴起,力大无穷,喉咙里发出吼吼的非人吼叫,见人就咬!第四天,不小心脑袋磕在桌角上昏死过去的姐姐醒来之后就喜欢捡…
  • 空间种田:穿成农家奶凶小福包
    “小姑,药熬好了,你快趁热喝了吧!”一个七岁左右的男孩,手上端着一碗黑乎乎的药,递给了床上看起来只有
    “” 龙族小公主叶娇娇穿成了古代农家小农女。土地干旱少雨?发动村民供奉龙王庙,积攒功德开始下雨。土质不行?利用空间灵泉改善土质,带着家人开荒搞养殖。顺手在路上救了一个美惨少年,一不小心还成了自家大哥的学生。不过看起来很聪明的人,怎么次次考试都垫底?这让叶娇娇很是头大,于是少年成了她第一帮扶对象。…
  • 六岁小奶团:农门娇娇,忙种田
    穿成农门团宠娇娇包
    “” 小人参精好不容易修出人形,被失足跌落潭中的王宝娇砸个稀碎。一觉醒来,她躺在王家的土炕上,炕边围着好多人心疼巴巴的看着她。泼辣妇人双手叉腰:“我的娇娇,哪个天杀的把你推河里的!”壮汉爹爹哭哭啼啼:“娇娇,你若再不醒,爹爹就随你去了。”体弱多病的的大哥:“小妹,哥不去学堂了,日后随时伴你身旁保…
  • 不努力种田就要回家继承千亿资产
    种田不努力回家继承遗产
    “” 皇城上下都传,宋家大少爷被一个不入流的小网红缠上了,还是山里来的野丫头,想红想疯了,天天直播种田卖番薯、萝卜,叫什么柚子直播间,一听就上不了台面!直到某天,全网喊话,平台瘫痪。农学院官博转发【柚子直播间】,新研发的七彩种子还有货吗?在线等,急!著名影帝转发【柚子直播间】,抢不到妹妹种的西瓜…
  • 农门娇娘:首辅撩我生崽崽
    农门娇娘手輔撩我生崽崽
    “” 医药世家的大小姐顾云娇,带着一个药铺重生,成了新婚夜守寡的小村姑。亲爹失踪,亲娘是个哭包,婆家长辈当她丧门星,旁边还有心怀不轨的色胚虎视眈眈。日子不好过啊。好在亲婆婆彪悍,弟妹给力,家人都十分维护她。婆婆与她约定,守节三年,之后便放她自由。三年之后,她已经是远近闻名的神医药王,还富得流油。…
  • 侯门风华:拜见极品恶婆婆
    侯门风华拜见极品恶pópótxt下载
    “” 关于侯门风华:拜见极品恶婆婆的情节介绍:长子关系淡薄,次子顽劣,五女天真,说是高门大户,其实已经穷得揭不开锅了,下面还有一群心口不一的庶子庶女要养,一穿越就拿到一把烂牌的原主蔫了:说好的晚年养老生活呢?女主挥起了小鞭:“老娘要发家致富,当名门望族,安享晚年,谁敢拦老娘,抽死他!”兔崽子们:…
  • 猎户悍妻:带崽种田猛如虎
    猎户悍妻带仔猛如虎
    “” 穿越家暴现场,巧计和离再嫁,又是一窝虎豹,韩巧抡起棍棒打豺狼。她文能从街头骂到街尾,武能打的街痞泼妇喊娘。她开铺子、买田地、置办宅子,鼓励猎户相公奋进向上,三个闺女养的举国上下人人赞。荣华富贵在手,夫妻恩爱两不疑,这般人生谁不夸句好!蘅毅作为大龄青年,二十四那年,韩巧朝他一笑,他就动了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