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文笔成熟的重生文!!!】小说书单
  • 暴君,你又被逼婚了
    暴君你又被隔婚了txt百度云
    “” “主子,七皇子又来逼婚了!”“关门,放大黄。”“大黄拦不住”某女扮男装的皇子踹门入屋,直接将当朝第一大宦官壁咚在榻!“嫁本王或本王娶你,二选一!”“本座,对男人不感兴趣。”她暗嗤,一太监,不信还撩不到手了!她医毒双绝的现代少女,赶上了穿越大潮,成了最废物皇子,照样混的风生水起!她的任务很简…
  • 毒妃驾到,王爷请赐教
    “哗”萧清寒尚未睁眼,兜头便迎来了一盆冷水。她打了个哆嗦,瞬间便清醒了过来。紧接着,她便听到了一个森
    “” 内容简介:一朝穿越,竟成了个声名狼藉的草包弃妃。夫君心有所属,对她弃如敝履。前有绿茶青梅嫁祸,后有嚣张公主针对。这么一手烂牌,且看她如何逆风翻盘,一雪前耻!想她当代特工,手持秘宝相助。下得了毒,医得了病。文可手撕绿茶白莲花,武可上阵杀敌平天下。这般宝藏女孩,你不珍惜,自有大把人稀罕。所有人…
  • 重生后靠贴贴偏执老公续命
    陆怀深赵子铭《重生后靠贴贴偏执老公续命》
    “” 【重生系统+1v1宠文】陆怀深最近觉得苏浅有些不太对劲,好像明着暗着一直在要自己亲亲抱抱举高高。苏浅表示:她也很无奈!重生后莫名奇妙绑定了一个幺幺七系统,时不时的告诉自己生命值不稳定,她只能拼命抱大腿。“老公,拉拉手!”“老公,要抱抱啊!”“陆怀深,你特么能不能低一下头?”老婆这么黏人怎么…
  •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宋摇
    “” 重生醒来,她成了被亲哥们送进疯人院的小可怜。亲哥们只疼当年被抱错的假千金‘妹妹’,对她百般厌恶。于是裴允歌作天作地,收拾假千金,等着他们叫她滚。可哥哥们态度诡异。秦总冷笑,“我妹砸店?来,给我把商场买下来,让我妹砸!”秦影帝挑眉,“她送上门潜规则?那我这个哥哥是死了吗?”秦神脸黑,“你三番…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无弹窗
    “”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