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求好看的的女强文,男女双强啊,喜欢看a爆了的】小说书单
  • 宋风晚傅沉
    顾晚傅沉的小说
    “” 宋风晚被交往一年的未婚夫甩了,凭空冒出的私生女还要破坏她的家庭。某日醉酒,扬言要睡了前任未婚夫最怕的人——傅家三爷。“只要睡了他,就能一辈子踩死那混蛋了。”角落里,有人轻笑,“傅三,这丫头胆大包天,说要睡你?”某人眸色沉沉,“眼光不错。”后来
  • 我家夫人有点皮
    我家夫人有点皮小说
    “” 某日。林特助汇报公事,:“老板,有一家公司想要跟我们合作,派来的人到楼下了。”沈承睿:“没空。”林特助:“那家公司的代表是太太。”沈承睿:“会议推迟半小时,合作合同给我。”林特助:“”就知道是这样。领证前,顾小橙想了一万种方法逼对方离婚。领证后,饿了有人送饭,不想上班有人养,被白莲花欺负,…
  • 今天也是大佬的小作精
    今天也是大佬的小作精小说
    “” 【正文已完结】【1v1双洁宠文】南城人人都知道,商界新贵沈衍之清冷淡漠,矜贵禁欲,从来没见他对哪个女人笑过。后来,有人拍到,向来淡漠疏离的沈衍之,把一个女人按在桌上亲。照片曝光后,有人认出照片里的女人是娱乐圈黑料小花苏栖。全网疯了!更有甚者曝出苏栖先前和某集团老总一起出入酒店的照片。顿时间…
  • 我被八个大佬争着宠
    我被八个大佬争着宠书包网
    “” 江城最近出了个林大小姐,飞扬跋扈,无法无天,一时间搅的江城上下风生水起,昏天暗地。惊!林大小姐黑掉厉氏集团办公网络,导致办公系统瘫痪,损失了一个亿!计算机大佬:嗯,我宠坏的。惊!林大小姐在某私人医院捣乱,拿着骨科权威医生的手术刀削苹果!医学界大佬:嗯,我宠坏的。惊!林大小姐在某野兽派画家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