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有没有好看的穿书文】小说书单
  • 穿书后被首辅大人娇养了
    顾乐遥陆衡《穿书后被首辅大人娇养了》
    “” 一朝穿书,顾乐遥成了邺国第一女纨绔,原主招猫惹狗,无恶不作,最后落了个悲惨结局。为了改变自己半年后的悲惨炮灰命运,她毅然进入了云澜书院,一路结识了众多好友,并勤勤恳恳在龙傲天男主陆衡面前拼命刷好感!陆衡:这么主动,莫不是心悦我?后来危机解除,顾乐遥终于可以躺平好好的过完自己这一生。陆衡:撩…
  • 穿书后我抱上了最强大腿
    小说《穿书后我抱上了最强大腿》TXT下载
    “” 又名《男频爽文男主为了我一把火烧了他的后宫》顾影穿进了一本叫《都市龙王战神》的中二男频战神文,成了里面的同名恶毒拜金女配。男主墨秦风,前期遭家族唾弃,蛰伏五年,身披帝国唯一七星上将,北境境主,战神帝星,兵王,总督等各种马甲,回归都市报仇雪恨,装逼打脸,然后开后宫,走上人生巅峰。打脸的第一个…
  • 当古早文女配重生后
    男主女主是袁柳,傅予笙,施沅的小说是什么
    “” 【预收文,预计8月25日开文】栗枝前世做了傅予笙五年的地下情人,她一直在等对方给她个正式名分的那天,结果等来的却是他要和别的女人订婚的消息。订婚宴那日,轮船被劫,她眼睁睁看着他抱着他的未婚妻离去,而她则跟着轮船一起沉入大海。重生回来,她拒绝了傅予笙助理递来的包养协议,转而盯上了那个初露锋芒…
  • 穿成玛丽苏小说里的恶毒女配
    女主穿越成玛丽苏小说中的恶毒女配的小说
    “现代 女强 ” 安澜穿书了,穿到了一本玛丽苏小说,而她,是书中的恶毒女配。要知道,在原作中恶毒女配可是跟家族解除关系,爸爸不疼弟弟不爱,最后被绿茶女主复仇害死的凄惨结局。于是为了活命,安澜决定离男主远远的,老死不相往来,顺便抱闺蜜大腿,以后被赶出家门也能混个脸熟蹭吃蹭喝。正当她以为只要自己不作死,就相安无…
  • 穿书后我抱上了最强大腿
    小说《穿书后我抱上了最强大腿》TXT下载
    “这本女主就还行吧 不是女强文 前期看起还是有点憋屈会挨耳光” 又名《男频爽文男主为了我一把火烧了他的后宫》顾影穿进了一本叫《都市龙王战神》的中二男频战神文,成了里面的同名恶毒拜金女配。男主墨秦风,前期遭家族唾弃,蛰伏五年,身披帝国唯一七星上将,北境境主,战神帝星,兵王,总督等各种马甲,回归都市报仇雪恨,装逼打脸,然后开后宫,走上人生巅峰。打脸的第一个…
  • 穿书后我被白切黑小师弟叼走了
    穿书后我被白切黑小师弟叼走了免费
    “” 【娇娇女vs白切黑】【甜度★★★★★】初见时,她才五岁半。小小一只踩着七彩翅膀从天而降,对上彼时狼狈至极的九岁少年。甜甜一笑:“小哥哥,筱筱来救你啦!”...夜陵夙觉得很奇怪,那个被满宗门捧在手心的天才小不点为什么总粘着自己?莫不是觊觎自己最大的秘密?可她笑的那么傻,不像是脑子灵光的。那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