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古代玄幻小说没有很大金手指也正常】小说书单
  • 重生当毒妇
    小说《重生当毒妇》TXT百度云
    “” 末世异兽太强,人活着却吃不上肉,周柒柒觉得还不如死了算。结果没死了,成了大松寨有名的毒寡妇。传言周寡妇人美心黑,对司家留下来的四个孩子非打即骂,可怜的孩子吃不饱穿不好,每天有干不完的活。周柒柒摸了摸头上的包,禁不住冷笑,若非自己就是那寡妇,说不准也会信。熊孩子一个比一个难凑,周柒柒每天都想…
  • 末世之我靠种植拯救了地球
    末世之我靠种植拯救地球
    “” 人类对环境肆无忌惮的破坏,导致地球不堪重负,新一轮的大灭绝近在眼前,末世,降临!人变丧尸,动植物变异,水源被污染,地不能耕种,太阳被雾霾遮蔽。干旱,极寒,飓风,地震,火山爆发,人类的生存面临残酷的挑战。严小米表示这都不是问题,挥起小锄头,看我种花种树种粮食:净化空气和土壤的蔷薇花,一棵产百…
  • 小裁缝的古代悠闲生活
    古代的悠闲生活 阅读
    “” 关于小裁缝的古代悠闲生活:上有巨帅父亲,温柔母亲,下有软糯小弟。沈安安觉得自己的穿越生活,实在美满。不愁吃穿,闲来无事,引领一下时代潮流。东山捕蝶,西山骑牛,无意招惹饿狼君,可怎生是好?
  • 修仙攻略:不装了,我之前是混星际的!
    慕见卿莹莹《修仙攻略:不装了,我之前是混星际的!》
    “” 星际大佬在修仙,别人修炼我上天!阵修、符修、器修、剑修?外星师妹她技能全部点满!美强富的星际大佬慕见卿穿到修真界成了众所周知的无灵力废材?每天只知道在蓬莱...
  • 寒门大俗人
    小说《寒门大俗人》TXT下载
    “” 对于生于末世的双系强者时柳来说,没什么比好好活下去更重要了,所以,当被雷劈到古代边关,成了寒门军户之女李五丫时,她适应良好,很快就入乡随俗当起了古代人。活着嘛,就得有点追求。衣:绫罗绸缎、珠宝首饰都要有,不过分吧。食:每天来点燕窝鱼翅、海参鲍鱼,不过分吧。住:亭台楼阁、轩榭廊舫,竹林幽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