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2021记录我之仙草】小说书单
  • 晚明
    晚明史下载txt免费下载
    “看了不少宋明的小说,这本熬夜看的,对我好看,五星!” 天启七年(1627)元月,新即位的后金汗皇太极派遣大军侵入朝鲜,击溃东江镇,逼迫朝鲜签订兄弟之盟,二月澄县民乱,陕西大地危机四伏,四月后金军回到沈阳,对辽西虎视眈眈,宁锦大战一触即发。各地灾乱频仍,官绅勾结,无数不堪压迫的农民逃离家园,土地荒芜,走过259年的明王朝内忧外患,大乱将起。就在…
  • 上品寒士
    上品寒士txt免费下载全本
    “看完甚至想去看看史书,去学一下不同朝代的各种称呼。还是汤饼记得最清楚,哈哈哈哈” 以干净的文字,写优雅的时代和艺术化的生活。此时王羲之在呼朋唤友畅游山水、优雅地写他的《兰亭集序》;谢安还隐居在会稽东山,每日携妓优游林下,等待时机东山再起;江东崇尚风度和仪表的名士们宽袍大袖,服五石散、挥着麈尾清谈、驾着牛车游玩、谈音乐、论书法、琴棋书画、寄情山水、有各种潇洒放诞、不拘礼法…
  • 重生之钢铁大亨
    重生之钢铁大亨朱仪
    “于我最好的都市文,重温好多遍了” 平民子弟意外身亡,突然成为官场豪门子弟的他,是换一种人生,还是继续风流放纵的生涯?纯真的妹妹、冷艳的女上司、受伤的旧情人,本该是两个人的人生线索,从此都交错在他一人的身上......
  • 宰执天下
    执宰天下全文txt全集下载
    “后期有点无聊,但仍然是妥妥的仙草” 宰者宰相,执者执政。上辅君王,下安黎庶,群臣避道,礼绝百僚,是为宰相。佐政事,定国策,副署诏令,为宰相之亚,是为执政。因为一场空难,贺方一迈千年,回到了传说中‘积贫积弱’同时又‘富庶远汉唐’的北宋。一个贫寒的家庭,一场因贪婪带来的灾难,为了能保住自己小小的幸福,新生的韩冈开始了向上迈进的脚…
  • 最仙遊
    最仙遊百度云
    “有意思的小说,读起来舒服” 能悟天道者,未必识人心。有人地方就有江湖,即使是天庭之上。若人人无为,无争无欲无望,处处犹如死水。修仙本是逆天,七情六欲人之本性,忘情无欲成仙又如何?不如朽木,还能感受风霜之冷,春意盎然。为求大道,抛情弃欲,殊不知求大道即是欲。求长生为欲,求飞升为欲若无欲求,何必修真?有江湖,就有刀光血影…
  • 地煞七十二变
    地煞十二变免费阅读
    “我看过半年想起最后那个故事加进去来的,有重温的冲动” 地煞七十二般变化,每一般变化,就是一项神通。一本神奇的黄壳书将李长安送回古代世界,每斩杀一个妖魔,就获得一项神通。画皮鬼、僵尸王、蜘蛛魔一个个妖魔倒在他的剑下。通幽、剑术、斩妖一项项神通从书中获得。当他诛灭百鬼,拔剑四顾,才发现这一切不过是滚滚大潮前一个小小浪头。祭酒说:年少时总有一个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