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洪荒】小说书单
  • 洪荒之神棍开山祖
    洪荒之开山祖师
    “mark” “大势不可改?我不能成圣?笑话!”少年在古老的时代发出了自己的声音,“我辈修士,所求为何?我命由我不由天!”“终有一日,我要破碎这万古青天,踏碎这苍茫大地我要逆天!”“叮”天道不想说话,并且扔出了一个权限,那是叫做鹳狸猿的东西。“真香”穿越洪荒,在岁月中前行,演绎圣道煌煌!/p洪荒之神棍开…
  • 重生西游
    重生西游女主
    “mark” ——雁过拔毛,就算是铁公鸡从俺老朱面前飞过,也要吸他一口血,不然便是吃亏了!——嗯,如果观世音菩萨敢跑到俺流沙河灌水,俺这个版猪,有绝对的权力拍她闷砖!——先不要开吃,把那和尚剥洗干净了,腌制起来。待老祖我去助金吾老祖一臂之力,擒下雄虺老祖再开席不迟!渴饮三江水,饥啖唐僧肉,做妖如此,夫复…
  •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mp3打包
    “marj” 洪荒流开山巨著,布局恢宏、体系严谨、气势磅礴、情节跌宕,完美融合现代修真和中国古代神话历史,重塑中国传统神仙佛魔妖架构层次和力量体系,开创洪荒流仙侠修真网文类型,有“神机一出,谁与争锋”之称。该书前半部平凡无奇,未脱传统修真俗套,与普通小说无异,而后半部入地仙界后,异峰突起,文风陡变,主角…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全本txt下载
    “陈昂大魔王,果然名不虚传~ 言归正传,看了很多书评在说这书不行,我觉得很多书友是因为没有掌握打开本书的正确方式。我刚开始也是看了好几次,完全看不下去,这书开头几卷确实写得一般。我后面是直接跳到大唐副本卷看的,结果,一看就停不下来了~ 主角是超级大反派,吊打原著人物,调教穿越者,名副其实的大魔王”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一世之尊
    小说《一世之尊》TXT百度云
    “mark”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