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待看起点风小说】小说书单
  • 娱乐春秋
    娱乐春秋txt未删减精校
    “待看” 架空异界,武道百家。现代人告诉他们,除了修行,还有很多方法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东西。要做江湖上人人追捧的少侠?嗯,这个简单,只是要看你的诚意比如让你师妹来喝杯酒?子曰:穿越莫只苦修行,人家土著没你行?天作棋盘星作子,知识就是金手指。又云:穿越一世不推土,不如回家卖红薯。江山百色尽妖娆,何必较劲…
  • 重生之出人头地
    重生之出人头地作者
    “待看” 这是个关于香港五十年代的故事。那是个轰轰烈烈的火红年代。在那段火红岁月,可以有数不胜数的大哥,小弟,有道不尽的颠沛流离。在那个火红年代,可以有不胜枚举的美女,才人,有诉不完的风月情浓。你可以说那是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出人头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
  • 全球高武
    全球高武选书
    “不用说了” 《全球高武》作者:老鹰吃小鸡内容简介:地窟入侵,武道崛起。小人物也有大情怀,为生存而战,为守护而战。且看小人物方平,一步步崛起,拯救(忽悠)全世界的故事!第一章剧本不对2008年,4月5日。周六。阳城一中,高三(4)班教室。方平花了半小时,总算确定了一件事,不是做梦,不是拍戏——废话,拍戏…
  • 重生日本当厨神
    重生在日本当厨
    “待看” “食戟抢?”夏羽脚步一顿。周力、周虎这对肌肉兄弟,对视一眼,齐齐将目光锁定夏羽。察觉到背后的目光,夏羽真是哭笑不得。得!刚回国,尽是些麻烦事。不过,夏羽反而更在意那个挑唆者,他瞟一眼过去,心下不禁吹了声口哨,好一个俊俏小哥。几步外一个留中长发的青年,戴闪闪发亮的耳钉,身穿时尚风格西服,乍一…
  • 大道独行
    大道独行免费全文下载
    “雾外江山的设定牛逼,感情戏尴尬” 三千左道,八百旁门,上门一百零八,在这个修者如蚁的时代!修者当手握五行,脚踏阴阳,超脱生死轮回,求索永恒大道!苦修,游历,顿悟,死战,经历万劫,坚守信念,终将会当凌绝顶,一览九天渺!我终于站在九天之巅,才发现孜孜以求的大道,不过是我走过的路,而这路不过才刚刚开始!大道苍茫,唯我独行!已经完…
  • 史上最强赘婿
    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长得丑的人如果没有钱,甚至连繁衍后代的权力都没有。而如果长得特别丑的人,就算有钱
    “待看” 穿越异世成为财主家的小白脸赘婿,因太废物被赶出来。于是他发奋图强,找一个更有权有势绝美高贵的豪门千金做了上门女婿。练武是不可能练武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练武,只能靠吃软饭才能维持生活!我要把老婆培养成天下第一高手,谁敢惹我就让我娘子打死你!标签医生赚钱轻松
  • 都市极品医神
    极品医神叶辰最新更新章节
    “待看” 这文由两个部分组成~《总裁的绝色女仆》、《我的总裁是女仆》~~(个人推荐第二卷:我的总裁是女仆,看了不会后悔的,不是很长,206章开始)记住哦,是206章[卷]正文二(茗月):我的总裁是女仆(206章开始)蔚籽音作为新一代的时代女郎,年仅23岁,便已经是昭夏集团的女总裁,某一天,被狐朋狗友…
  • 古妖血裔(原来我是妖二代)
    古妖血裔起点原来我是妖二代
    “待看” 李羡鱼二十岁那年,收到了父亲的遗产,一个年芳十八,貌美如花的祖奶奶。李羡鱼:“祖奶奶,为什么你这么年轻。”祖奶奶:“因为我十八那年就死了。”李羡鱼:Σ(っ°Д°;)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古妖血裔(原来我是妖二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古妖血裔(原来我是妖二代)…
  • 我真是大明星
    ;;;;;;;;京城。(请搜索八一中文网,小说更好更新更快!);;;;第二天一早。;;;;;;;;家
    “待看”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