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老道之全本百万起仙侠篇】小说书单
  • 诸天投影
    诸天投影小说下载
    “以武入道,一路冲杀。各世界横扫无敌的典型爽文。 推荐一看,书中的世界结构还是挺合理的。” 国术世界中,他国术大成,拳压王无敌!大明江湖中,他横行无忌,天下第一!手捏生死,拳破虚空!白蛇之中,画一卷万妖之图!遮天世界,魔主天下,威慑禁区!完美之中,我为魔皇!西游之中,论道太上,掌压灵山!封神之中,四圣摆下诛仙剑...........顾少伤投影诸天,一步步踏上征途,直至,霸凌诸天!…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mp3网盘下载
    “爽文。基本从头爽到尾。后期略有重复感,爽度降低。喜欢一路升级打脸的可以看。”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青帝
    男主女主是叶青,俞帆,吕尚静的小说是什么
    “量大管饱。前期不错,中期有点吸引力不够,后期的宇宙空战莫名的有一种在看银河的感觉,挺让俺喜欢的。整体说不好看也不是,说很好看总觉得差了一点,优质粮草吧。还得是忍受得了半路的干才行。” 叶青明悟这点,抚掌叹息:“我才发现自己喜欢敌被自己逼到走投无路,不得不自杀的壮烈很好,更多些才好。”这样反复挑逗,明知道对方是想要自己暴露意图,元伶也忍不住最后再说话,就好像所有反派在滚蛋时都忍不住喊一声自己会回来的一样:“自杀是自杀,但只要不是形神俱灭,在概率上存在可能发生的事情,那最后…
  • 一世之尊
    小说《一世之尊》TXT百度云
    “仙侠世界之中再见无限,不得不说,乌贼娘你太帅了,不愧是创意达人。”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搬山
    小说搬山百科
    “挺好的粮草,离仙草感觉还差了一点点。但此书的布局文笔都读来颇为有劲。仙祸,还是人祸?” 梁辛本是罪户出身,以为今生再无出头之日,不料八岁那年,曾经侍奉在梁家先祖身边的鬼仆,赶来向他效忠修天悟道便要斩灭凡情,修士眼中只有天道,不为外物所动,没有世间宠辱。道心,不是人心。梁辛却是个例外,他有修为,却没有道心。看到亲人享福,他便笑逐颜开;看到朋友生气,他也愤愤不平;看到美貌女子从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