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muv同人相关书单欢迎同好大家补充】小说书单
  • 穿越拉布世界之高达军团
    小说《穿越拉布世界之高达军团》TXT百度云
    “开高达无双在MUV世界,这个爽点没有GET到也行有书友喜欢这种类型” 某位幸运得到穿越无限机会的男猪脚正向‘老板’抱怨!威能近乎主神的‘老板’决定给他一个假期于是他带上高达世界收集的一切去了现实位面刚看的《MUV》世界但这也是老板的娱乐!另两个他的不同平行‘自我’也被派到MUV世界的另两个不同时间线!一号剧情某个不幸穿越仰天痛哭“咱想穿越你却把我丢入了史上最…
  • 妄想世界大冒险
    妄想世界大冒险小说
    “第五个副本是MUV” 你们,都是我的经验值!“升级到下一级要两兆五千四百一十八亿六千五百八十二万八千三百二十九点经验值?还好《MuvLuvATE》刚刚刷新了。”“还有大概一千兆兆兆兆兆兆点经验值就够超多元宇宙级了,《天地无用》世界我来了。”第一个世界,《学园默示录》第二个世界,《东京食尸鬼》第三个世界,《进击的…
  • 请叫我海雾大小姐
    请叫我彭大小姐
    “有MUV的副本” 本书已经重写,请看新版变身成了海雾大小姐,成为了历史上并不存在的蒙大拿级战列舰的少女如何走向海雾的巅峰。超级战舰,舰c,MUV,异形大战铁血战士,AZ,一个个异世界的来客来到了地球,蒙大拿和海雾舰队如何和这些异世界的来客战斗。本书已经重写,请看新版,本书不算严格的海雾同人,因为没有太多涉及…
  • 黑暗课堂
    黑暗课堂小说
    “弹丸论破为主世界,开了空间门,可以去其他世界完成任务,MUV篇是东德篇同人的同人。” 入学第一天,却被告知:“你们这些高中生,将成为地球的救星,人类的希望。”然后,加入学院就再也不能脱身而出。体育课教格斗、射击、开坦克、飞机,甚至是机甲操作,文化课教领先当前地球百年以上的科技。寝室门外出现丧尸,操场上偶尔出现外星虫子。每隔一段时间,都有同学莫名其妙的死亡或消失,与此同时,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