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乡野,没了】小说书单
  • 乡野鬼故事
    野史故事全集
    “理想在现实中灭亡” 【“灵异大征文,鬼故事来袭”征文作品】猫来了,狗来了,娃娃的瞌睡也来了深夜,乡村的小孩依然没有睡意,长辈们就轻轻的拍着他们的胸脯促其入睡。依然不睡,便来了一个个的鬼故事...amp;lt;/titleamp;gt;amp;lt;/titleamp;gt;amp;lt;/titleamp;g…
  • 乡野小仙农
    刘盈刘如意
    “理想在现实中灭亡” 风情万种的俏寡妇用薄毯半掩着赤裸侧躺在床,“小寒,快帮我看看,我那是怎么了?”知性冷艳的绝美总裁抱着半开的文胸可怜兮兮问道:“我这个还能再长大一点吗?感觉C不太够啊?”古灵精怪的七仙女拿着卫生棉条低头撩起裙子,“这东东到底怎么放进去啊?”端庄典雅的嫦娥穿着半透明内衣在天庭翩翩起舞,“姐姐这…
  • 伴君居乡野
    伴君居乡野
    “理想在现实中灭亡” 古代架空寡言隐忍略包子木讷农民攻x心思细腻机智温柔公子人妻受宅斗种田结尾开了金手指he
  • 乡野村医
    小说乡野妇科男医生甄风流
    “理想在现实中灭亡” 苗红找到慕容南,说了此事。慕容南当即表示愿意帮助她。不过要知道是个什么样的字据。这个时候苗红也顾不得丢孟德军的面脸了。只好实话实说了字据的内容。慕容南听到后心底里直乐。心想:这个孟德军啊,原来是为了一个女人进了城啊!女人就是祸水,怎么能把女人当回事呢?想要一个女人还不简单。何必用这种方法呢…
  • [综]世界观爆炸
    [综]世界观爆炸
    “理想在现实中灭亡” 总是会有新地图刷出。可怜的世界观,分分钟爆炸。PS:坑品如人品,我绝对不坑:)PPS:本文会综上少量老番,例如第一篇尸鬼,基本不影响阅读。苏,女票文没什么主线,全篇集邮,适合收藏癖与强迫症,地图开完就完结。时间线打散,也许会有很多人物混进来,但我不会针对所有角色进行详细描写。本文允许跳跃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