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赤色 援共文】小说书单
  • 赤色黎明
    赤sè黎明2012完整版
    “我们在革命中失去的只有锁链,获得的则是整个世界。 黎明前的天际必将赤红如血!”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赤色黎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赤色黎明》作者:绯红之月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兔子的征途
    征途gl思兔
    “结束万里长征的中央赤军迎来了未来的同志,在未来同志的援助下,中央赤军焕发了更加蓬勃的生命,以泰山压顶之势扫除了人民党反~~革~~命武装及侵略者,创建了史上最伟大的社~会~主~义国家,并带领世界人民走向星辰大海。” 《兔子的征途》故事提要——简介1:随身基地闯民国,穿越者的口号是“我来自未来,毁灭过去,创造现在”。简介2:1935年的西北,结束万里长征的中央赤军迎来了未来的同志,在未来同志的援助下,中央赤军焕发了更加蓬勃的生命,以泰山压顶之势扫除了人民党反~~革~~命武装及侵略者,创建了史上最伟大的社…
  • 1949我来自未来
    1949我来自未来手机免费阅读
    “主角自由穿梭在一个甲子之间,时空贸易拉动新中国工业跳跃式发展,看中华沧桑巨变全面腾飞,赶英超美只争朝夕。” 正能量中国梦小说暴爽出击!治愈身心,励志人生的爽文奉献中!主角自由穿梭在一个甲子之间,时空贸易拉动新中国工业跳跃式发展,看中华沧桑巨变全面腾飞,赶英超美只争朝夕。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生命的广阔不历经磨难怎能感到命运它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就算鲜血洒满了怀抱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
  • 1875我来自未来
    丁宝桢贺世成《1875我来自未来》
    “我举起灯盏,列车一样叫喊。 我举起火把,大炮一样怒吼。 沉睡的龙醒来吧!将你的怒焰吐遍全球! 我就是烈焰!我就是死亡!” ()【279】大结局和感言英国虽然封锁苏伊士运河,但仅是针对中国货轮。英国对于欧洲其他国家的货船依旧放行,只是苏伊士运河的引水价足足翻了两倍,等于是在从全欧洲身上剪羊毛。英国之所以没有全面禁止欧亚贸易,最根本的原因还是因为她本身实力受损严重。失去澳洲和印度,好比是砍去了英国踩在印度洋和太平…
  • 1852铁血中华
    1852铁血新中华有声
    “1852,是革命,或者是一场该改朝换代的改良。燃烧的铁与血,最终能创造一个什么样的未来?” 韦泽陛下带兵进京,所有动荡在极短时间内就被平息。那帮傻学生们看京城里面带头的都散了,虽然还有几个在街头呱噪,胡言乱语的要求百姓们起来对抗皇帝。可百姓们看这几个傻孩子的眼神,大概能归于看病人的眼神。至少岳琳是这么看的。确定动荡平息,日子还在旧有的轨道上行进。岳琳的心情非常好。民朝从来不是一个…
  • 永不解密
    永不解密txt下载全文下载
    “我叫林千军” 当重生不只是传说,发现了一只活的爱国重生者,他在设法和国家情报机关取得联系,以提供他知道的关于未来的信息。首长指示:不惜一切代价找到他!特工密令:找到他,或者消灭他!一场关乎未来的间谍暗战就此展开。读者群1:97093108;579073016(欢迎入群)微博ID:网文新人风卷红旗
  • 飞豹出击
    飞豹出击 小说
    “我空军一个基地在一次军事演习前,进入到1950年志愿军入朝前几天,他们一举击沉了美国在朝鲜东西海湾的航母,夺取了朝鲜战场的制空权,和全体志愿军战友一起,迎得了抗美援朝的伟大胜利。同时他们参加了新中国的经济建设。由于这个新的元素的参于使整个世界格局发生了重大变化。” 我空军一个基地在一次军事演习前,穿越到1950年志愿军入朝前几天,他们一举击沉了美国在朝鲜东西海湾的航母,夺取了朝鲜战场的制空权,和全体志愿军战友一起,迎得了抗美援朝的伟大胜利.同时他们参加了新中国的经济建设.由于这个新的元素的参于使整个世界格局发生了重大变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飞豹出击》…
  • 钢铁雄心之舰男穿越记
    钢铁雄心之舰男穿越记精校 txt下载
    “二战前,先灭蒋光头,再杀三巨头,三诛小胡子!” 本书正文已全部完本,大家可以放心订阅不必担心太监了新书《纪元崛起之无限空间》“穿越者,不去粉碎历史玩,只会跟着历史走,还玩个屁啊!”以粉碎历史为乐的二战小说。二战前,先灭蒋光头,再杀三巨头,三诛小胡子!看腻了那些离开历史就不会编剧推理,强行让小说顺着原历史走的故事恶心坏了的读者将这里找到耳…
  • 井口战役
    井口战役txt精校网盘
    “有一群生命来自不同的历史线,却在每一条历史线上相同的发展点上。他们干涉一条条历史,也被一条条历史改变。 不同的理念,不同的坚持,不同的道义,相互说服,相互碰撞,相互战争。这里是演变战场。原来的世界只是一个小小的井口。” 历史是人走过的路,过去的路,未来的路。处于路上的人无法对已走过的路说不。历史没有如果,因为无法回去,因为已经在路上,无法跳脱。可是如果能选择呢,如果能无限选择呢?有一群生命来自不同的历史线,却在每一条历史线上相同的发展点上。他们干涉一条条历史,也被一条条历史改变。不同的理念,不同的坚持,不…
  • 位面小蝴蝶
    位面小蝴蝶剧情梳理
    “程攀,一个不起眼的小市民。在一个小富而安的家庭长大,在社会上待人友善,有个铁饭碗。就是这样一个乖宝宝被一缕时空法则卷中。远远的离开了本位面。向着认知世界,认知自己的道路上前进。 主神空间是牢笼,从主神空间崩落的时空法则也是牢笼。” 这其实是我自己的书,由于看了这么多小说看,一开始都能带入,但是到后来却对那些主角无感了,因为找不到让我共鸣的地方。在现实中我经历过数段自我毅力爆发的时刻,我认为哪些个时刻的我才是真正的我。我是一个强迫症的人,当一部部小说最后的结尾无法和自己心目中的情况契合的时候。我决定写一部能让我共鸣的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