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有封神潜力的新作、值得养肥的新风向作品】小说书单
  • 沧狼行
    沧狼行txt
    “采用倒叙的手法创作,与金庸前辈的故事有部分联系,很精彩的武侠小说。” ()()amp;amp;amp;amp;锦衣沧狼行,只手扶大明!amp;amp;amp;amp;大明嘉靖年间,北有蒙古,东南倭寇,官员贪墨横行,民不聊生,帝国已是风雨飘摇。amp;amp;amp;amp;皇帝为求修仙长生,不惜分裂群臣,重用严嵩一党于朝堂,暗派锦衣卫搅乱武林,江湖从此多事,…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免费阅读全文
    “此书掀起了一股系统供应流风潮,虽然本人不喜欢系统流,也不知道此书为什么这么火,但其中慢慢展现的八大菜系还是引动了一点兴趣。今年最火爆的小说之一”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续南明
    小说续南明
    “历史大神老白牛的最新力作,很喜欢这种风格的历史小说,很有代入感和真实感。” “皇明混一海宇,超三代而轶汉唐,际天极地,罔不臣妾”大明宣德六年,郑和第七次率舰队出使西洋,曾自豪在《天妃灵应之记》碑如此宣示,此时大明国力如日中天。然时间到了崇祯末年,大厦将倾,帝国将亡,乱世来临的阴影,笼罩每个百姓心头。胡虏横行,流寇肆虐,天灾人祸,饿殍遍野,文明就要毁灭,前方看不到希…
  • 青玄道主
    青玄道主手打
    “五百出品,必属精品。开篇就很让人耳目一新,情节构思异常精彩、巧妙。” ();();太昊心灵中立时浮现一个青年道人,身上别无余物,似乘风而来,不染尘埃。他凝神道:“道法无常,阴阳无相。”沈炼出现在太昊的心灵中,却反客为主,举手抬足,莫不是无常道法,时远时近,压得太昊的几乎有呼吸凝滞的感觉。他含笑道:“道友果然厉害,竟然一眼看出我这一剑的微妙。”太昊定住内心波澜…
  • 蚁贼
    蚁贼txt下载书包网
    “很精彩的历史作品,有血有肉的小人物刻画的栩栩如生。” 蚁贼-千里送一血
  • 神武破天机
    武神破天机
    “很精彩的打斗场面,写的很不错。” [无线征文悬赏令]武破天,一个被漩涡吸走的灵魂,降临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这里以拳头大为尊,凶狠残暴、杀机遍布、充满了阴谋与暗杀,从此开启了他一生的拳奇欺负我的人,一拳打杀;欺负我姐姐,一拳打杀;欺负我女人,一拳打杀;欺负龙傲帝国,还是一拳打杀
  • 重生潜入梦
    重生潜入梦txt
    “作者第十个名字的最新神作,也是其重生三部曲第三部,部部经典” “那你呢?”阿珊觉得洪涛的话里味道不太对,疑惑的抬起头。“我当然去我该去的地方,我是老鼠超人!我是洪涛斯坦!我是执行者!我是船长!但我决不能是一个瘫子!答应我,不管我做出何种选择,你都必须支持我,这是我对你最后的请求。”洪涛的回答印证了阿珊的猜测。“不要,我不答应!”阿珊猛的站起来,扑在洪…
  • 太生
    太生txt下载
    “本年度除了中原五百大神的新书之外,最爱看的一本作品了,很精彩。” 我若修仙,长生无天,我若修魔,轮回皆魔天降神物,他被人追杀,记忆消失后,卷入阴谋之中。他为求活路,学会狠毒,杀出血路,又踏争锋万族路。他一身傲骨,从不认输,背影孤独,却又无人倾诉。他脱胎换骨,疯狂战斗,奈何万古杀戮,不堪入目。几番沉浮,他终于醒悟,叹息大道尽头,又是阴谋。一步踏尽一树白,一…
  • 天神诀
    小说《天神诀》TXT下载
    “太一生水的作品是难得一见的清流,最重要的是他每次刚开始的封面都很吸引人。” 晴空眼中杀气一闪,径直而上,就要取宇无极性命,五指一抓,就在空中化作巨大利爪。“你不能杀他。”一道雄浑而苍老的声音,在虚空上响起,抬起手来往前一拍。“轰隆!”一片旋风拂过,将晴空的那一爪彻底震得粉碎。并且劲气不减,若一座山岳往前退压。晴空大骇,猛地身影一晃,在空中连退数步,躲过那旋风之力。…
  • 重生原始时代
    重生原始时代免费有声小说
    “说实话刚开始看到书名就没了看的欲望,最后点击一看,发现也不是那么的无趣,值得一览。” 有一天,公良忽然觉得自己的生活太过单调、索然无味,就决定换种方式来过。所以,他毅然放下自己现有的一切,浪迹天涯。一日来到福建海边,偶然遇到龙吸水,却不幸被吸了进去,再醒来已经到了一个莫知名的地方。于是,一段精彩纷呈的传奇就开始了。面似憨厚却心狡如狐的大熊猫、喜欢吃毒物的天鸠部女孩、魁伟巨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