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仙侠修真后宫小说】大多小众,很可能你没有看过】小说书单
  • 灵舟
    灵舟txt电子书全本免费下载
    “不管从挖坑埋坑,故事性,文笔各个方面来看,灵舟都算是一部不错的修真小说,更别提范围更小的修真后宫小说。推荐” 道家修炼今生,佛家修炼来世!道在此岸,佛在彼岸,人在中间!灵舟不在此岸,不在彼岸,不在中间!这是一个浩瀚的奇异世界,有与天搏命的修行者,婀娜多姿的美妙女子,穿越寰宇的古强人,还有凶猛的古兽,黑石中的白骨,泥土下的黄泉,天空中的宫殿。还有七只古老的灵舟《灵舟》1群:213252123(主群)…
  • 绝品仙尊
    绝品仙尊漫画免费阅读
    “池边人三部修真后宫最喜欢的是这本,后宫各女主各有特点,活泼可爱的昭瑶,默默付出女王范儿的紫帝,面冷心热的绰然一剑楚君绰,还有姐妹花小狐狸……你想要的这里都有,包括xx描写” 极品仙帝轮回修仙路,有点猥琐,绝对有点纯洁绝品仙尊:哥品的是天材地宝,极品美人,成就绝品仙尊!书友群:253312467(订阅VIP群招人,各位订阅了的书友请进!)83736114(绝品二群,小池自己开的群,喜欢的进!)231016974(绝品三群,小池亲自主持,进群请改成纵横号ID,方便…
  • 武道乾坤(任怨)
    武道亁坤任怨
    “推的是新版红双喜的《武道乾坤》,该书亮点在于后宫女主的塑造,与结拜姐姐虚飞羽的感情描写很棒,话说虚飞羽女王范儿怎么也可以这么可爱!!!还有xx描写,什么妙炉鼎(九曲通幽,玉壶鼎温婉如玉什么的就不说了),毒点在于,代词滥用,第三人称“其”和第一人称“本座”烂大街了,要是能忍这个的话,该书值得一看,毕竟故事性也不错” 高僧从来不是因为武功高强,而是由于持戒森严佛法高深。有道一向不是因为武功高强,而是在于看破红尘不昧因果。武技也只是那些人的自保强身之道,习武之人如何才能步入修道的行列?而修习了军中速成武技,童身已破,经脉受损的秦逸凡,手上只有一柄超强的菜刀,还能有多大的作为?身处凶煞之地,面对未知的妖物,…
  • 九鼎神皇
    九鼎神皇有声完整版
    “池边人三部修真后宫之二,有了许多新桥段,挖坑埋坑也不错,少妇萧玉怡,调皮蛋丁丁,亦敌亦友的第一女主凛月衣也算创新,师徒全推,侄姨全推(非亲)什么的都有,不能接受的可以先去看《天可汗》隐藏章节压压惊→_→” 老家在广东一个三四线县城的农村,算不得山青水秀,跟人杰地灵也不沾边儿,胜在没有大都市的喧嚣,空气清新,推窗便是大片农田,每天伴着鸟儿的早唱醒来,或许这也是码字工人唯一可以炫耀的地方——能够自由选择工作地点。我们这里有春分扫暮的习俗,刚好昨天是春分,地间垄头,乡村山岭都可以看到踏青扫墓的人。…
  • 仙榜
    仙榜无删减版下载
    “九当家在xx描写上大概是不出彩的,但是里面塑造的几个妹纸是很棒的,霸气调皮的柳嫣然,狠毒聪慧的云仙儿,自卑痴情的风嫦妃……各有特点,挖坑埋坑也算不错,大的毒点没有,推荐” 修仙有八大境界,每一个境界都有排名榜。武者有《武榜》,灵者有《灵榜》仙人有《仙榜》是谁谱写了榜单?是谁建立了排名!要出局,先入局!要超脱《仙榜》,先进入《仙榜》仙榜1群(已满):123410001仙榜2群(已满):123290199仙榜3群(vip)230435654(进群需要发订阅截图,…
  • 天辰
    天辰小说在线阅读
    “老实说,这本我没有看完,但是这本书在YY界非常有名啊,听说xx描写很出彩,还有小萝莉喔,好吧我邪恶了” 一个丢失了过往的神秘少年来到天辰大陆,被误认为天龙国叶家之子,他便以此身份,冷眼旁观天下风云,并默默寻找着自己的过往。奈何命运逼人,于是他冷笑一声,展露獠牙,洒下一张大网笼罩天下,从此反手则风云动荡。覆手则雷雨惊天!上演一幕幕震撼世人的天辰神话。主角智力极高,武力值不详,本书适合全控,尤其…
  • 仙界修仙
    仙界修仙txt全本免费下载
    “莫大叔语言诙谐幽默,可惜该书很久了,大概很多桥段我们已经见怪不怪了,” 作者:莫默第一卷老子是菜鸟,老子也潇洒第一章仙界?痛,钻心的痛,身体就仿佛被几百个人狠狠的揣了一样。尤其是脸,估计可以媲美煮熟了的猪头,浮肿的厉害。从昏迷中悠悠转醒,李成柱忍不住骂了一句他吗的。凭什么啊?好不容易出来旅游一次,结果被雷给劈了。老子招谁惹谁了?李成柱心里愤愤不平。模糊的记忆中…
  • 剑道独尊
    剑道独尊知轩
    “这本书后宫只有两人,独爱慕容倾城,该书爽度很高,咳咳,我指的不是那方面描写的爽,擂台赛,天才竞争,创技能等都很爽,可惜作者后期太水,而我们也被带的审美疲劳了。这书在剑道流小说里面很有名,前期的废柴流作者也用的极好,不会有什么三十年河东的狗血了……” 作者:剑游太虚内容简介:真灵大陆,宗门千万,强者如林。一个大家族子弟因为奇异的变故从庸才变为天才,不但能过目不忘,感知敏锐,领悟力更是直上云霄,成为妖一样的存在。热血激烈的对决,顶级天才的碰撞,武学不再局限于凡间,同样能翻江倒海,上天入地。一切皆在剑道独尊!第一卷第一章叶尘第一章叶尘一间幽…
  • 君临九天
    君临九天txt全文下载
    “这本书即使去除后宫这个色调,单从仙侠小说来看已然不错,前期各种描写都非常细致,有一种仙味,更何况还附带xx描写来作为加分项,我真的想说这就是我的仙草,可惜太监,但即使太监了我也忍不住想去继续看!!” 沈清,一个没落小家族的少爷。一个阴谋,令他从此踏上逆天之路......☆☆☆☆☆修真等级一览:练气、筑基、金丹、元婴、化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君临九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君临九天》作者:不乐无语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
  • 魔魂启临
    魔魂启临 百度网盘
    “三代同床不要不要的,还有与小姨子师傅偷情结果小姨子撞进来了,然而我们的主角居然还在让人给口,实在是太禽兽了,不过我喜欢。还有调教正妻结果被……嗯,我还是不要剧透了” 这是一个秦始皇因服食不死仙药而长生不死的世界里的故事。体内拥有魔魂的主角在跨越九百年的穿越中,撞倒了比武招亲的绝世美女,随之而来的,是怎样一场轰轰烈烈的传奇?女娲补天,大禹救世,九州崩裂,秦皇不死,这一连串事件的背后,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道家、墨家、阴阳家,诸子百家一网打尽!玄术、武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