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我的粮仓,热血不脑残。】小说书单
  • 宰执天下
    宰执天下语音小说
    “历史类~小怪兽的书,穿越大宋,从底层小官到大宋宰相,从个个方面改造大宋,轨道,板甲,火绳枪,燧发枪,线膛枪,到蒸汽机。总之就是不一样的宋” 宰者宰相,执者执政。上辅君王,下安黎庶,群臣避道,礼绝百僚,是为宰相。佐政事,定国策,副署诏令,为宰相之亚,是为执政。因为一场空难,贺方一迈千年,回到了传说中‘积贫积弱’同时又‘富庶远汉唐’的北宋。一个贫寒的家庭,一场因贪婪带来的灾难,为了能保住自己小小的幸福,新生的韩冈开始了向上迈进的脚…
  • 守望黎明号
    守望黎明号txt全集下载
    “另类无限,一入黎明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还有作者是,大汉,国家主义着,不过我喜欢……” show_index2();第一章如果这都不是梦第二章主神初上路第一章穿越在今夜第二章欢迎来到博德之门第三章并不美好的生活第四章新的开始第五章简单的报复第六章行动速度的重要性第七章锻造与法术书第八章一年第九章第一次旅行第十章第一次外宿第十一章在路上第十二章斗篷森林的小发现第十三章深入与战斗…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电视下载
    “大眼珠子的新作,希灵帝国的审查官”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第三极崛起
    类似第三极崛起的小说
    “当理智的资本主义和共产主义结合后会出现什么样的国家呢,我非常期待(๑˙ー˙๑)” 那段历史最想让人去改变,也许只需要一点点变化,就会影响整个时代,穿越者的思想,能否改变这一切?从零开始,建军北方,在乱局中博弈,让我们影响世界、影响历史,成为不可忽视的第三极。本书纯属幻想,不是历史,请勿对号入座,也不讨论历史细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大明金主
    大明金主 小说
    “美味罗宋汤的,没得说。隆万之世,驰钱禁、开海贸、一条鞭,资本主义再次冒出了小小的萌芽,大明一步步走向皇朝的制高点。” 最近小汤遭遇了不少事。↗,家里有长辈动手术,要陪同;自己体检结果一惊一乍,吓死本宝宝了;总有人要找小汤聊聊历史,秀秀优越感,顺便鄙视一下小汤的历史功底这些事真闹心,小汤只是个苦逼的码字工啊!仔细想想也是小汤自己种的苦果。《大明金主》原本说好要走轻松幽默搞笑休闲路线的,谁知道写着写着又成了人…
  • 辛亥大英雄
    辛亥大英雄地图
    “开金手指,带着图纸去晚清北打毛熊,南打小英,东踢小日本,西干阿富汗,不一样的资本主义民国,总之军队绝对是美帝范儿” 那一年,小胡子登上了中央广场的演讲台,高举着单臂,煽动人心的演讲中多了这样一段。“在东方,有一个人,建立了一个全新的亚洲秩序!今天,应该轮到我们骄傲伟大的德意志,用鲜血和生命!去建立一个全新世界秩序!并捍卫它直至世界末日!”那天,华尔街时报写下了这样一段话:“军人的时代......或许明天…
  • 希灵帝国
    希灵帝国txt全本下载
    “大眼珠子第一部小说,卖萌,热血,一个无节操希灵 皇 帝一家的日常…ps是第一人称写的” 不是帝国争霸,不是异界风云,更不是升级练功,其实,这是一本非常严肃正经认真的硬科幻救世文——你就当真的听。好吧,其实这就是一群没溜的领袖和一个坑爹的元首欢乐无节操的救世日常而已。混吃等死的伪宅摇身一变成帝国元首,拥有奶爸光环的大叔领养萝莉无数,这就是某宅在获得一个从天而降的蹭饭兵团之后所发…
  • 赤色黎明
    赤sè黎明 升旗
    “解释了,资本论,我觉得好有道理,感觉我也读一下资本论的赶脚……”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赤色黎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赤色黎明》作者:绯红之月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奥术神座
    奥术神座多少章
    “乌贼娘的。高大上小说,当魔法结合近代文明学术立马高大上了有木有,有木有啊” “知识就等于力量。”“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本书书友群: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号,213933048。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Ⅱ,群号,140033960《奥术神座》官方群,群号,112480788奥术神座VIP全订阅群272620471,入群需报起点I…
  • 井口战役
    井口战役校对版txt
    “国家社会主义的胜利,从一个井口跳到另一个井口,真应了国际歌的那句,从来就没有什麽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要创造人类的幸福,全靠我们自己。” 历史是人走过的路,过去的路,未来的路。处于路上的人无法对已走过的路说不。历史没有如果,因为无法回去,因为已经在路上,无法跳脱。可是如果能选择呢,如果能无限选择呢?有一群生命来自不同的历史线,却在每一条历史线上相同的发展点上。他们干涉一条条历史,也被一条条历史改变。不同的理念,不同的坚持,不…
随机推荐